這兩年由於臉書的風行,很容易就在臉書上找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老同學,曾經我在臉書上搜尋過婉瑜,可能同名同姓的人太多了就一直找不到,去年突然有個婉瑜加入我,由於她沒放上她的照片我以為她應該是同名同姓剛好加到我的人,我也就沒再多問,直到有一天,她PO出了她的婚紗照,尬的..真的是我朝思暮想的婉瑜ㄝ,馬上密她聊了起來,她告知了她的婚禮2/27(一),喔喔..在周一耶,那時候也沒想到自己會放假,於是失望了幾天,過了幾天知道可以連放4天假,但是說時遲那時快,眼科醫生也想安排那時候幫我雷射....好多爛因素又無法成行,就這樣一直失望到她婚禮前兩天,這些爛因素突然消失,我又可以去參加婚禮了,但是...我沒婉瑜電話,話說她好像聽到我的呼喚,晚上1點多突然出現在FB上,我冒昧的跟她說我要去她的婚禮,就在她婚禮前兩天...她答應了還很歡迎我去,我真是太感動了,於是期待2/27的來臨,當天一早我趕快把金牛藍挖起來,快快梳妝打扮帶我到南崁參加婉瑜婚禮




我朝思暮想的婉瑜,高中畢業後的12年,我們在你的婚禮上相逢了,婉瑜還是像高中一樣有氣質,漂亮的美人ㄦ勒









我好開心好開心,能夠趕上她的婚禮,希望親愛的婉瑜能這樣一直幸福快樂下去,在南崁的你,離新莊其實不遠,再次相逢的我們,不能再失散了


有人問我,我這樣唸舊,這時候聯絡上的人又剛好很多都要結婚,這時候包出去的紅包......,我實在是很不喜歡聽到這樣的話,我想每個人會想出席某個人的婚禮,一定是有某種交情在,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給個好友一個祝福,自己也算是沾點人家的喜氣,去參加每個朋友婚禮我總會超級開心,因為我們曾經有段日子那樣相知相惜過,人生就是如此不是嗎??出了社會大家雖然各忙各的,但是還是會心繫彼此,現在網路又這樣發達,手機功能這麼多,隨時都可以"發落'到朋友近況,就算不常見面在網路上互相加油打氣也是很溫暖的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如此幸福美滿,期待每個人的婚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