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好東西都在"行仔內",常到小巨蛋看演唱會的我,都只知道吃麥當勞直到2/3要和Ting去看相信音樂演唱會,我才

認真卯起來找餐廳,因為我的Ting跟我一樣是美食饕客,雖然不是非常懂,但是她總能懂得跟我談"美味"

果然讓我找到好餐廳就隱藏在MOMO百貨後方的Vitus維圖斯咖啡



天氣不錯的話其實可以坐戶外



跟星巴克一樣又大大的木桌子耶,桌面下有提供插座,店內也提供免付無線上網,你可以點一杯咖啡輕食,在這悠閒的

度過一個下午


兩人的座位區簡單大方的擺設,椅子的糖果色增添的時尚的設計感,簡單的鏡子也締造出一點空間感



還有一間小包廂,三五好友聚會可先預約,牆上的話都是一些藝術家的作品喔,有的作品讓有緣人買走了



簡單小巧的吧台,如果你買不起畫那就買張明信片吧,牆上的畫也都有縮小版的明信片,一張10元,你挑選完直接投入

明信片的零錢箱




哇,這裡也有卡榫的作品,可見這家店主人跟五月天阿信一樣很支持這些創作類型的藝術家,讓咖啡廳不只是咖啡廳

也可以是欣賞藝術品的地方,我喜歡這樣的店



很棒的明信片吧,簡單的拉繩串起做成一串簡單裝飾我喜歡這樣簡單的感覺



這裡有提供早午餐部分價錢都在300以內,而且內容物是像你看到Menu這樣一大份唷

店家好可愛還幫你標示麵包種類,套餐類的麵包你可選擇看你喜歡土司/全麥麵包/義式香

料麵包/乳酪麵包蛋你也可以做選擇看你喜歡炒蛋/荷包蛋/太陽蛋飲料你可選擇紅茶

/咖啡/果汁,跟東區的pinknic有點類似,不過價格親民許多



不吃早午餐還有帕尼尼、三明治、沙拉、鬆餅(注意是使用無鋁泡打粉,真是有良心的店家)

可做選擇,價格也都很親民,還不用一成服務費




蒜香培根蛋捲 210元 

那杯柳橙汁本來就都有附,還滿好喝的,雖然不是現打,但是是比較好一點的有果粒的濃縮柳橙汁

中間是焗烤:裡面有九層塔提香,單吃也很好吃耶,而且不是死鹹的那種焗烤乳酪,沾麵包、蔬菜、烤馬鈴薯、主餐

都是絕配,說真的要把焗烤乳酪要做得恰到好處並不容易

蔬果盤:有小番茄、蘋果、水煮花椰菜,吃起來口感都是新鮮的

烤馬鈴薯:帶皮烘烤的馬鈴薯比較不油膩,灑上些許香料,很好吃

義式鄉村麵包:送上來時溫溫熱熱的,這要先趕快吃,不然歐式麵包硬掉了就不好吃了,原味的就很好吃,如果喜歡口

味較重的可沾焗烤乳酪一起吃

蒜香培根蛋捲:蛋捲的蛋烹煮的恰到好處,不會太軟,但也不會太熟太硬(太熟了就不叫歐式蛋捲了),培根佐點蒜味果

然有提味效果



奶油杏鮑菇早午餐 230元

杏鮑菇使用奶油烹煮再加一點香料,其實還滿好吃的

乳酪麵包烤得熱熱的也很好吃

蛋的料理還是得放點鹽巴才能真的吃得出蛋的美味不過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還是可以加焗烤乳酪,噗...那焗烤乳酪

也太萬能了吧



焦糖咖啡    蘋果冰茶

如果不喜歡附餐飲了可以補差價挑自己喜歡的飲料

焦糖咖啡:真的好喝,綿密的奶泡加上焦糖,喝了好像會轉圈圈的感覺(最近我好像很愛這種fu)

蘋果冰茶:其實可以不要加糖比較好喝,這樣才比較能喝到蘋果的甜味,不過也有80分拉,不至於踩雷

Vitus Cafe 維圖斯 https://www.facebook.com/settings?tab=account#!/Cafevitus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303巷8弄11號1樓  (南京東路捷運站小巨蛋出口步行約5分鐘)

 (小巨蛋MOMO百貨後方巷子) 

02-2715 5656

營業時間 Am9:3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