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看完DNA最終場後,滿心期待著兩年後的演唱會,心中也羨慕著香港歌迷,因為每年五月天與香港歌迷有五月之約,有時候都會滴咕著,五月天不公平,終於五月天聽到我的呼喚,也要在台灣辦一場(就是演唱會),消息剛公佈時就好開心,但是開票時間在某個週六,天ㄚ,我要如何兵分多路搶票,第一次為了搶票,在台北街上橫衝直撞的亂跑,還好最後有票了,雖然無法擠進搖滾區的懷抱無法近距離看到五月天青春的肉體,但是擠進了這一萬多人的盛會就滿足了,等年底我一定重回搖滾區懷抱。

到了9/3滿心的期待著,按照慣例下午我可以喝一大杯珍珠奶茶+超大雞排,現在的我只有在看五月天演唱會前才能肆無忌憚的享受這樣高熱量的美食,有美食有五月天我的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我到了小巨蛋,我準備要進場了


配合這次3DNA電影上檔的大看板,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離五月天月來越近,帶著我藍色螢光棒我要進去了,雖然是紫2C,但是這次演唱會不加場,進得來最重要



沒有華麗的舞台,這次是單純的演唱會


6:00-7:30暖場樂團,滿滿的藍色燈海,滿滿的五迷們,好感動


雖然沒有華麗的舞台,但是依然很ROCK很MAYDAY,五迷們很喜歡這次很單純的五月天演唱會,有搖滾有感動有淚水



雖然沒擠進搖滾區,不過二樓的五迷還是很瘋狂,跳到地板一直晃動,尖叫聲沒停過



過了12點,HIGH翻4小時,有點小累,肚子很餓的我,帶著我的藍色螢光棒和這次3DNA的小扇子,要回家了,這次我變聰明了,我買電池式的螢光棒,這樣以後就可

以再次使用,不用每次用完就丟,帶著有五月天氣息的螢光棒回家了。

五月天的魅力,就要您親自去體驗了,旁邊的五迷第一次來看演唱會,一直說年底一定要擠進搖滾區,年底期待五月天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演唱會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