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耶誕節和五月天一起過,跨年當然也來點特別的,和五月天一起過,話說五月天要先到市政府開場,所以這場演唱會於9:30才要開始唷


帶著諾亞方舟的護照和門票上船了


這是12.31的印章喔



這天坐紫區怪獸區  離舞台很近喔



沒錯就是這樣近



樓下搖滾區瘋狂的五迷



屬於大家的藍海




離我們很近的五月天

這次出乎我意料9:40就馬上開唱,我一直以為會10點左右才豋場




讓我哭了的"倔強"

這一天阿信唱到這裡時好難過,他說唱歌唱了這麼多年還讓歌迷這樣擔心他的聲音,實在很抱歉,這幾天他走到哪裡每個人都跟他說加油,他都希望他睡覺起床後聲音就回來了...然後阿信鼻酸了,我也跟著掉眼淚了,大家喊著"阿信加油'




演唱會從9點半到2點結束,第一次在台北跨年,有金牛藍有五月天,我怎麼這麼幸福阿,從2011-2012有金牛藍有五月天陪我一起倒數跨年,我會這樣一直幸福下去的




演唱會完,今天的頭套,金牛藍要我一定要戴起來拍照,雖然我很累的,但是我很開心很開心,這次演唱會五月天真的很用心在編排,有別於以往的瘋狂更多了許多感動,或許這就是10多年來五月天和五迷之間有了更多的回憶累積,才有對彼此的感動,一次又一次的創紀錄,一次比一次更豐富的瘋狂和感動,這次唱7場,25號那天在某一小段裡狀況可能不是很理想,被媒體拿來大作文章,讓五月天壓力好大,但是這是演唱會不是歌唱比賽ㄝ,也不是整場狀況都不好,無論如何我還是要一直聽五月天唱下去,直到我老了拄著柺杖還是要聽尬車,這次的7場演唱會我看了2場,期待方舟再航向台灣,不知道是高雄還是台中,總之五迷期待著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