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最後一天,我又再度牽著金牛藍的手登上諾亞方舟,寒冷的冬夜,我們這群"神經病"(五月天阿信說跨年這天全台有

這麼多免費的跨年晚會,我們卻花錢來看跨年,真的是一群神經病)擠爆的整個高雄捷運

今年跨年五月天暫別台北,跑到高雄夢時代先開場,然後9:00再趕回世運主場館開演唱會



旗艦版的諾亞方舟,這次的開場影片串場影片有別於以往的搖滾,這次比較溫馨一點,穿越時空,隱喻也在宣導世界的

能源問題


(照片截自相信音樂官網)

五萬人的吶喊五萬人的螢光棒,這次依然感動,倒數時我們跟夢時代一起連線倒數,我們有全世界最不一樣的螢光棒

今天的瑪莎很感性,要講2013新年願望時他竟然哽咽了,老實說我喜歡五月天並沒有非常多年,但是也從20歲尾聲支持

到了30歲了,支持到了成為人妻,五月天從憨人的搖滾到現在多了感性,隨著年紀的增長,多年以來在外的巡迴演唱會讓

他們學會更珍惜身旁的人,感謝身旁的人讓他們擁有這一切五月天的知名度我想我不想再多說他們的演唱會有多

搖滾,因為這大家都知道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五月天,我想是他們對人生的傻勁與熱情感染了我,每次的演唱

會總讓我有不同的感受,硬體設備是真的越來越商業化,但是演唱會的本質他們一直沒有變這次演唱會我看到了

有些爸媽帶著小孩 一起來看演唱會,看到我眼眶都有點濕熱,五月天以後的演唱會場地可能要找大巨蛋了,以前是情

侶一起來看慢慢的我想是一家人一起來看




經過了一年,我們又再度回到諾亞方舟,我從單身變成人妻,再末日前我結婚了,曾經我害怕過是不是結婚後我不能再

來看演唱會,我想這害怕是多餘短短半個月我已經看第3場演唱會了,哇哈哈,連我自己都不禁哈哈大笑

2013我有沒有啥願望,其實我只有希望家人和朋友們每天平安健康,很渺小的願望吼我想唯有健康平安才能帶來更

多喜悅的生活



小安和Albee我們的認識並沒非常久,這一年來我們追著五月天,你們兩個陪著我渡過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讓一直在南

部的我在台北不感到孤單,一起去StayReal喝咖啡買東西,跨年一起尖叫喊著新年快樂以後就算80歲拄著拐杖我們

還是要來聽五月天唱"三個傻瓜"


天色已暗所以這是凌晨2:12,我們跨到了2013年了,新的一年你們有什麼願望呢?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