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於臉書上得知五月天於6月要在台中辦一場公益演唱會

很開心是一場免費的演唱會

但是索票地點在台中, 我真的無法去夜排搶票



上專區找了好久的票還是找不到票,到了前3天我正默默的在角落難過看不到五月天了

這時候親愛的小安又傳來訊息,她在三商美邦的小姑多了一張看台區門票給她,幸運的我彷彿從地獄爬到了

天堂,我簡直想尖叫,我終於可以看到五月天了



就這樣我臨時決定週六搭高鐵南下,看完演唱會再搭客運回台北,我知道你們又會說 我瘋啦

是的,我們就是一群憨人啦



這個熟悉的台中體育場場地,每次來都帶著超搖滾的心情來

本來想到台中的SRC喝咖啡,但是想想人應該爆多,改天再來朝聖好了



先來去買福袋,因為這次算是三商美邦的場子,所以周邊沒像以往排隊排很久,甚至4點就會賣完的狀況



比起往年這場人數暴多,也謝謝三商美邦,因為有你們讓我們能看到這場演唱會



好酷的手章,許久未見了,很開心的是這次互動式螢光棒是免費贈送唷




好美好美

在宇宙人與嚴爵開場後,五月天唱著擁抱揭開了演唱會序幕

有別於以往開場的震撼,這次走抒情風,一開場就讓我感動許久


擁抱夜訪吸血鬼歪腰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團員介紹talking 四月天 T121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主歌+心愛妹妹

的眼睛副歌恰似你的溫柔最重要的小事心中無別人有些事透露 OAOA 離表潔癖 with 嚴爵石頭 咿呀呀

洗衣機冠佑講笑話冠佑 墳仔埔也敢去乾杯軋車 SOLO 石頭>怪獸>瑪莎>冠佑嘿嘿嘿謝幕 ENCORE

突然好想你志明與春嬌戀愛ING




很開心這次見到其他的五家人,真的是越來越龐大的陣容了

期待九月再相會,真正屬於五家人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