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篇的文章【猜猜看】那篇有人猜對囉,就是在麗庭莊園

偶像劇:白色巨塔、命中注定我愛你、泡沫之夏,幸福的抉擇....

MV:陶喆+蔡依林  今天我要嫁給你、五月天   夜訪吸血鬼

只要有猜對地點、偶像劇、MV任何一項就是得獎者喔.得獎者麻煩再寄信給我,我將獎品寄給妳們,讓你們也分享

我的喜悅唷



【猜猜看】那邊是為了Wedding文做個序曲,有注意網誌的人阿,應該有注意到上個月我網誌分類多了個【Wedding】

 恩..我要結婚了



婚禮舉辦在【麗庭莊園】C廳,就是有這個池畔的C廳,

白天有白天的美,夜晚也有也晚的美景,因為秀秀的朋友很多從中南部北上,所以就是辦午宴囉



麗庭最有名的就是這個教堂,當初也是因為這個教堂所以選擇了麗庭,不免俗的結婚當天早上會有個

教堂Yes,I do 的婚禮儀式,歡迎大家一起來見證我們的第二人生






關於為什麼選擇麗庭莊園這件事?待我發另一篇文章再來詳細訴說唷

先進去看看麗庭莊園的精美介紹 http://www.grace-hi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