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拍婚紗照,真的是結婚禮的重要一個大環節,我呢?想法太多,有點古靈精怪,也不算古靈精怪我只是覺得花錢

要花得有意義,不然那堆照片就像拍藝術照一樣,不知名的花花草草拍一拍,看起來都一樣的海邊夕陽拍一拍,那相本

出來其實每本都一樣,只是人物不同既然是婚紗照就是屬於兩個人的回憶,有意義才叫回憶都要拍要花錢了,

就該動腦筋好好想一想,計畫一下,張數不用多,有意義最重要,所以要去挑婚紗店時我就先想好我需要的物品,基本

最少的組數,相片大框換成捲軸型(比較好收納),訂婚禮服一套,結婚3套,基本的禮俗盒,其他喜帖謝卡我全不用,請

婚紗店報價給我ok就繼續看婚紗,不ok就下一家

重點我這次到哪拍婚紗照呢?外拍3個景點,板橋高鐵站,5月天DNA幕後主腦展(華山藝文園區),麗庭莊園

這3年多來其實我都是搭高鐵來回板橋嘉義,所以我特別去向板橋高鐵站申請拍婚紗,很開心板橋高鐵站站長聽了我

的故事後,願意開放高鐵板橋站讓我們拍婚紗照留下美好回憶老實說這遙遠的距離曾經讓我害怕過,還好金牛藍願

意省吃儉用贊助我搭高鐵,也感謝有高鐵的快速與舒適,讓我們的遠距離戀愛不至於那樣艱難



2012.10.19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板橋高鐵站是我們的第一站,站長特地請公關來協助我們進行所有拍攝,VIP的特別

服務整個拍攝過程很順利,感謝當天旅客的配合



你沒看錯,這次板橋高鐵站可是大方贊助我們站內全程拍攝,穿著婚紗在月台穿梭來穿梭去好多旅客一直看著我們



每次高鐵進站,快要見面的期待感,大家都好喜歡這張婚紗照


我們在閘門口的兩端,每次出站看到金牛藍就讓我好開心終於見到他了眼神的交會是我們一周以來的思念



出了閘門口,他牽住了我的手,我知道他會這樣一輩子的牽住我的手每次只要牽到他的手,我就會覺得好安心,然後

嘰嘰喳喳講話講個不停,有時候還會手足舞蹈把金牛藍逗得哈哈大笑




板橋到嘉義的距離,說遠不遠,說近不近,但大家都會說是遠距離,我們讓大家見證了,遠距離的戀愛

身旁的朋友們都好替我們開心,距離並沒有影響我們的感情,所以遠距離並不可怕因為有高鐵



這2-3年來所有高鐵優惠我們都經歷過,最開始的65折,月票8折,早鳥專案...我想嘉義、板橋高鐵站站務人員應該對於

我們兩個都不陌生每周我們都必須在高鐵出入,有時候假日人多我還會幫忙老人家過閘門,當然高鐵人員都是很熱

心的,高鐵的服務也很棒,如果有行動比較不方便的人,只要到櫃台告知,高鐵人員就會一路有專人協助上下車出入站事






這是高鐵送我們兩個人的禮物,愛心抱枕,在拍這張照片時我眼淚差點掉下來,因為腦海中浮現了這3年來,高鐵站的

點滴心情,愛在高鐵,高鐵就像鵲橋搭起了我們兩個的橋梁,讓我們每周都能相遇,當然這有一半都要歸功於我家金牛

藍對我的疼愛,和他的省吃儉用

最後關於高鐵站申請拍婚紗照事宜請大家於一周前到高鐵站填寫申請相關表格,原則上高鐵開放大廳讓新人拍攝,

畢竟每個人故事不同,高鐵站的人員調度狀況也不同,進入付費區拍攝是必須有相關人員協助,因為安全也是很重要

的,不要存著僥倖的心態以為穿著婚紗付錢進入高鐵就准許拍攝,高鐵站務人員為了安全是真的會當場禁止你,我們

的故事感動了高鐵,感謝高鐵圓了我的高鐵婚紗照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