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文這次要來介紹婚禮最重要的重頭戲喜帖當初要設計主題時,我一想到的就是五月天演唱會

賣尬,我知道你們又一定要說這也能五月天,是的那喜帖當然也要Rock囉,那就來個演唱會喜帖吧.那我

的婚禮會不會有五月天來開演唱會,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我尋找了好久的喜帖廠商,我搜尋詢問不下15家,這樣客製化的喜帖都需要再打版印製,重新打版???這可

要多出走至少3張小朋友我的天阿,雖然婚禮預算無上限,但是金牛藍的錢就是我的錢阿繼續尋找廠

商,終於我找到台北有一家專做客製化的喜帖,有演唱會門票、高鐵票、機票...你想得到的奇怪喜帖他們全

都有重點是很便宜校稿、交貨速度也超快,便宜又有效率,就這樣生出了我的演唱會版喜帖




因為是喜帖還是要有點喜帖的喜氣,於是就挑了這款,大家拿到後都覺得超級酷的,至少身邊朋友還沒人收過這樣的喜

帖,歡迎大家來參加我的演唱會婚禮

大家看完喜帖後,陸續就有大家跟我預約謝卡,覺得我的謝卡應該也很不一樣,又怕婚禮當天很快就會被搶完,於是朋友

們竟然一個一個私訊跟我預定謝卡但是我打從一開始就沒訂謝卡這玩意很驚訝吧,每個新娘最注重的謝卡,我

沒有,話說我實在看過很多人拿了謝卡然後又丟掉的窘況,一想到我美麗的照片丟掉為了環保乾脆就不給拉,也省

些銀兩,聽起來我好像很摳門吼

太多人的期待最後我還是滿足了大家,剛好看到喜帖公司也有印製客製化的謝卡,有與眾不同的感覺吸引了我

當初選擇這拍立得式的謝卡是因為它一面可以放3張不同的照片,一張正反兩面就可以同時滿足大家的期待,也

還算環保,重點是算一算也滿便宜的



第二款是名片式謝卡,大家不但期待五月天的謝卡,也期待高鐵的謝卡,就這樣我只做兩款,就2張,大家要收藏

也還不至於太難收藏,在我觀念裡婚禮怖置謝卡不用擺很多,經典的大家喜歡會收起來才重要

關於喜帖和謝卡這件事,除了上網搜尋廠商看電子檔外,注重紙的品質的話可以直接請廠商寄樣品來參考一下

印製的時程也需要詢問清楚,我找的這家喜閱還不錯哩,從寄e-mail詢問開始,都很快就可以收到回覆,修稿件也

很快速,有需要的新人們可以參考一下唷

再來繼續送幸福給大家,想要跟我一樣幸福的人,想索取謝卡和喜帖的可悄悄話留下您的

大名和住址,我會將幸福送給大家唷



喜閱藝術婚禮喜帖婚卡專門店

婚禮喜帖專門店(02)25281950(包含婚卡設計.婚禮小物.成長mv.婚禮週邊服務)

http://joyfor.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joyfor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