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篇weding文啦,這也是婚紗照的最後一篇,當初因為打算婚禮當天請好一點的婚攝

所以有稍微壓低點婚紗照的預算,也想說婚禮當天可以有時間再拍一下類婚紗,婚紗照

部份就沒再多挑麗庭莊園部份,只是因為在麗庭是穿白紗,婚禮當天的大張照片還是要

放白紗的婚紗照才感覺像在婚禮吼

本來我是沒打算再跑到麗庭外拍的,只是我家那節儉的金牛藍覺得都在麗庭辦婚禮了

可以進去拍照就應該要好好拍一下於是就這樣外拍地點多了一個麗庭莊園



在麗庭莊園的教堂

真的要好好再誇獎一下麗庭莊園的服務,下了好幾週雨的台北在我們拍婚紗照那天終於出了個大太陽,拍到了下午

其實我們快有點熱昏頭了前一天麗庭莊園有再與我確認一次拍婚紗照到達的時間,在我3:30到達時,我的新娘

休息室已經開好了涼涼的冷氣,而且教堂也有冷氣這對我太好了吧,當天我簡直是VIP




最後我們挑了這張照片放大

我好愛這件婚紗的剪裁還有設計,一整個好特別好典雅



在麗庭莊園真的有好多婚禮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