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5月天一起跨過兩個新年後

 

每一年都再期待與五月天一同跨年

 

總覺得一年開始的第一秒鐘

 

是跟著五月天一起就會活力滿滿動次動次一整年

 

DSC03182.JPG  

搶票依然是進入演唱會的第一關

 

我和朋友們前一晚大家就陸續進駐家裡附近各各小七

 

前兩年五月天就在台北小巨蛋辦過

 

Just Rock It 演唱會

 

印象很深刻,很簡單的舞台,唱著稍久以前的歌

 

我很愛很愛當時那樣的氛圍

 

所以這次回到高雄再辦Just Rock It 演唱會

 

無論如呵我一定要搶到票下去高雄看

 

DSC03179.JPG  

金牛藍依然很忙碌,因為演唱會遠在高雄,這次他無法陪我南下

 

但是他還是贊助我所有演唱會門票  高鐵 住宿費用

 

31日趕緊跑完所有當天工作行程,當晚親自送我至高鐵站搭車

 

就這樣我搭著五月天高鐵(當天車廂有90%以上都是五迷)

 

身旁雖然是陌生人,但是廳著大家一起討論五月天

 

DSC03249.JPG

一路上到了高雄,因為對世運主場館不陌生,所以很順利的進到演唱會裡

 

我的夥伴們都已經提早到高雄不知道吃幾攤了

 

所以這次我們直接演唱會見

 

DSC03184.JPG  

跨年演唱會五月天依照慣例還是先到市政府開場

 

演唱會9:30開始

 

一開場雖然不是非常非常high的歌

 

但是久一點的五迷廳著這些熟悉歌曲

 

看著螢幕,歷年專輯或是回憶一一浮現眼前

 

我想開場10分鐘後眼淚應該都掉下來了

 

因為這些都是我們和五月天創造的回憶

 

  p138885566646_640x640

 

 歌單

 第二人生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最重要的小事


孫悟空


賭神


相信


終結孤單


志明與春嬌

(TALKING)
瘋狂世界
三個傻瓜
軋車

(TALKING)
T1213121 (怪獸,阿信,冠佑共彈結他)
九號球 (怪獸SOLO)
借眾問神明(瑪莎,冠佑)
寶島曼波
出頭天

(TALKING)
永遠的永遠/故鄉
向前走
心中無別人(阿信SOLO)

<<嘉賓出場 - 大象>> (舞台移動)
你是唯一
步步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約翰藍儂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TALKING + 倒數)
OAOA
離開地球表面
人生海海

(ENCORE 1)
晚安地球人(石頭SOLO)
入陣曲
諾亞方舟

(感謝名單)
乾杯
突然好想你

(ENCORE 2)
戇人

 

 這場演唱會重要來賓就是大象

 

  大象一出場讓大家瘋狂的high了起來

   

 

DSC03243.JPG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又一起和五月天跨年啦

 

我們這兩年一起跨年 看五月天 吃喝玩樂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