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趴  

(照片取自超犀利趴FB)

 

從前兩年開始參加了 團團團團團的犀利趴後

 

每年總會期待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

 

從一開始是因為看五月天

 

後來也慢慢藉由這個盛事去認識到其他好的樂團和音樂人

 

DSC05117  

一年比一年還要多人的堅強陣容

 

因為參與的音樂人多所以演唱會從下午3:00就開始了

 

是很隨性的演場會

 

你可以穿著夾腳拖進場看演唱會

 

中途累了 餓了就出去補充體力活動筋骨

 

前台的人開趴

 

後台也不遑多讓,簡直是個小型的五星級餐廳和遊樂場

 

想看花絮前幾次的犀利趴DVD應該有收錄

 

開場由五月天的石頭  獨唱星空揭開序幕

 

老實說 石爸這幾年唱歌越來越感人,很愛那樣的唱歌氛圍

 

犀利趴3  

(照片取自超犀利趴FB)

 

接下來由很搖滾的盧廣仲開啟這搖滾的一夜

 

沒有搶眼的外表,很真誠的歌詞、很真誠的演出,卻也有一種吸引大家的魔力

 

因為他很熱愛音樂,讓大家都跟著他一起融入這搖滾的氣氛裡

 

犀利趴7  

(照片來自超犀利趴FB)

 

來自香港的黃貫中

 

我雖然不熟,他唱的歌只有一首伍思凱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我有聽過,其他我也沒聽過

 

他真的也是有一股吸引人的舞台魔力,安排的曲目很符合犀利趴的搖滾

 

DSC05128  

陸續上場的許多歌手

 

楊乃文  徐佳瑩  先知瑪莉  白安  家家.....都有各自擁護的歌迷到場一起支持這場盛會

 

每段高潮迭起的曲目,也讓我耳目一新

 

犀利趴6  

(照片來自超犀利趴FB)

期待著壓軸  期待著五月天

 

今年五月天在台灣的演唱會真的太少了,所以就買了搖滾區的門票

 

很幸運的選到了第2排的位置,讓我好清楚的看到阿信

 

犀利趴4  

(照片來自超犀利趴FB)

雖然只唱了短短約1小時時間

 

還是好high

 

而且唱的曲目都是我非常愛非常愛的曲目

 

賭神、夜訪吸血鬼、盛夏光年

 

很愛他們唱之前的歌曲,每段時期廳總覺得有不同的味道

 

犀利趴2  

 

(照片來自超犀利趴FB)

 

當李宗盛走出來跟五月天一起唱歌時

 

我想起了一個笑話,當年怪獸接到李宗盛老師電話時

 

李:你好,我是李宗盛

 

怪獸:你是李宗盛?阿 我還羅大佑哩

 

多年後,李宗盛還是五月天心中永遠的老師

 

DSC05165  

很長的一場演唱會

 

很有心的五月天每年藉由這樣的一個機會

 

讓我們聽到不同的好聲音

 

 

DSC05208  

 

很久五月天沒回到小巨蛋開唱了

 

這天的犀利趴在小巨蛋大家都很開心

 

夥伴們下次我們再進搖滾區看五月天

 

真希望每次都可以很好運有好位置可以看到

 

阿信的笑容 

 

怪獸的搖滾

 

瑪莎變白的臉(他的長髮常會讓我看不到他的臉)

 

石頭的深情

 

冠佑的忙裡偷閒(嘿嘿嘿)

 

不過這兩年夥伴們我們也算幸運了,搖滾區的位置確實都還不錯

 

謝謝姊妹們每次陪我搖滾吶喊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