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五月天

 

自從跨年後就一直沒再見到你們

 

說要閉關 編輯唱片的你們

 

為了做公益還是挺身而出

 

7  

(照片來自相信音樂FB)

 

身為五迷的我們當然也挺身而出

 

曲折的搶票過程,這次的搶票並不順利

 

13  

這次我帶著失落的心情 離開了I BON

 

終於在距離演唱會不到一周的時間

 

幸運的Ann 有了2張高雄場門票

 

真的是很謝謝Ann 無私的與我分享一張門票

 

就這樣喜從天降的直奔高雄

 

DSC04498  

第一次來到高雄巨蛋

 

一出捷運閘門口

 

就看見五月天迎接大家

 

一整個心情不由得HIGH了起來

 

DSC04500  

周邊商品擠滿了不少人潮

 

還好夥伴們已經幫大家買好了

 

DSC04502  

雖然位置遙遠了點

 

但是能進場就算幸運的了

 

DSC04510  

大家都HIGH心的期待與五月天見面

 

9  

(照片來自相信音樂FB)

 

久未與大家見面

 

剛開始生疏了點,太久沒回台灣開演唱會了

 

回到自己的家 可以很放鬆很自在

 

所以這場演唱會很隨性 很有趣的感覺唷

 

就像在彩排宜蘭場的演唱會

 

8  

(照片來自相信音樂FB)

 

演唱會中重要的一個活動

 

隔天鼓手佑拔生日

 

大家趁這天幫他慶生

 

很多年前的天鵝湖橋段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這段天鵝湖慶生讓我想起好久好久以前的五月天

 

每次演唱會都會有冠佑的梗

 

因為有他總會為演唱會多添了幾分笑點

 

12  

 

(照片來自相信音樂FB)

 

這次誠意十足的

 

唱到了11點

 

滿足了我的朝思暮想

 

演唱會中這次以歡樂的氣氛居多

 

怪獸的九號球讓我落淚了,他唱歌真的很深情,希望下次他能再來首 賣來亂

 

歌單就不再詳述了

 

14  

(照片來藍小藍)

 

夥伴們謝謝一路上有

 

你們陪著我看五月天演唱會

 

忍受我在五月天演唱會裡的大吼大叫 和尖叫聲

 

這兩年想看熱鬧的"新"五迷太多,我常被旁邊看演唱會看到在睡覺的觀眾翻白眼

 

因為我的尖叫聲和唱歌聲吵到他們了,我站起來亂跳亂叫擋到他們的視線了

 

就這樣我一直被翻白眼

 

謝謝Ann每次的幸運都無私的與我分享

 

有你們真好

 

期待下次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