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超久的愛漂亮文,水水們久等了,來介紹一下我的漂亮美甲,有時候要參加朋友喜宴或是過年之前如果我還有時

間的話其實我都會去做一下指甲或是保養一下手足,下個月我要結婚,當然得來讓我的指甲美美一下

我這個粉紅浪漫控在嘉義找到【潔思米美甲藝術殿堂】,美甲師潔思米最擅長的就是做新娘款的指甲,不會誇張到

滿滿都是鑽的俗氣簡約中帶有大方典雅的氣質路線這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預約專線:0988004008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224號2樓  (文化路小林煎餅對面,圓環附近)

潔思米為讓客戶有更好的品質皆採預約制唷

http://www.wretch.cc/blog/julyrose2003



潔思米美甲殿堂的專業服務有

指甲彩繪/3D粉雕/水晶指甲/光療指甲/手足深層保養/新娘甲片訂製/美甲教學

潔思米對於美甲不只熱忱還很專業,只要是水水們想要的圖案或型式,她都可以很有耐心跟你溝通

最重要的是不強迫推銷,為你量身訂做你喜歡的美甲



O.P.I 的指甲油,潔思米不只重視外在的漂亮,也重視產品本身的品質,讓水水們用的安心




這次做的是光療美甲,有別於水晶指甲的是,這種可卸式光療不需很用力去拋光甲面傷害指甲,原料也不會像水晶指

甲那樣有難聞的氣味溶劑做完可以很方便打字做家事,做出來的效果跟水晶一樣漂亮我覺得顏色的飽和度來

說光療比較漂亮,在國外其實已經風行許久,持久度也可保持2-3周,有的還可以持續到 1個月,潔思米的光療原料是用

來自日本專業美甲的高單價品牌Ace gel,對於品質的控管上水水們真的可以放心



潔思米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的優惠和新款的美甲作品,水水們也可以直接參考



我每次到潔思米的店裡做指甲都會觀察到這個景象,她都會很用心的親自指導每位學生,不會像我之前去其他美甲

老師那上課老師教完一次我不懂再問老師,老師就會不耐煩,學了4個月我就沒信心放棄了這張照片真的是我自己

拍到的,潔思米的耐心細心讓她的學生越來越多了,她不但不會強迫推銷學生買產品還會幫學生省錢,建議學生可以買

產品然後兩個人share用真是貼心的好老師




很浪漫的美甲工作室吼,我這個視覺浪漫控連做個美甲都要讓自己感覺像個浪漫的小貴婦,噗




連我的私人用品都有專屬籃子,而不是隨便放,真是一整個貼心



潔思米每個顏色色卡都有,有些水水們怕指甲的顏色會讓自己膚色變得太黑,當你不知所措要選擇何種顏色時,可以

將色卡拿來比對一下,潔思米也會提出他專業的建議,這樣就能讓你一整個漂亮加分



基本的指甲修剪做完後就正式來做光療指甲囉

先上固定劑




再上透明底膠



照光,每做完一個程序潔思米會請你把手放進去這個光療機照光一下,你只要照著潔思米指示做即可,其他你還是

有不少時間可以有手喝咖啡....



開始上有顏色的凝膠了,我喜歡有漸層的感覺,所以第一層先在指尖前1/2上淡淡的粉紅

哈哈我是浪漫粉紅派



再幫我上有點小亮片的淺桃紅色,有點小透明,這樣就不會一整個太桃紅over狀態



很漂亮吧,這樣就算不上粉雕,一般上班族水水們做這樣也很典雅大方




之前我都是做簡單的水滴花朵款,這次潔思米說服我可嘗試玫瑰花款,做這款玫瑰花可是要費一些時間和功夫

她真的是個很用心的美甲師,願意多給你一些意見參考,也願意花時間在每個水水指甲上,不會草草了事就為了趕快

接下一位客人,她希望的是他完成的每件作品都是讓水水們滿意的



wow我原本以為會太複雜,因為我的指甲很小怕做起來會擠在一起很失焦,想不到經過潔思米巧手,真的讓我很滿意




幫我貼一些小鑽,潔思米的鑽都是思華洛士奇的鑽,所以看起來會比較有光澤度,來點小鑽點綴讓指甲也會有小貴婦

的感覺,加分加分關於鑽的顏色,潔思米也有很多大小顏色不同的鑽可做適合的搭配



最後再上一次膠



最後幫我上亮光油就完成啦










專屬於我的浪漫款漂亮美甲,水水們想跟我一樣有漂亮的美甲嗎?來趟潔思米美甲藝術殿堂吧

真是感謝潔思米讓我的美甲文開張了,當然美甲文未完,待續....

好友們別忘了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