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結婚前幾天跟潔思米約好要重做新娘款的光療美甲,但是就在要去當貴婦那天,我竟然得了急性腸胃炎在醫院

躺了半天,因為小米客人很多,我也無法臨時插隊,本來心情有點小失望,不過小米真的對我太好了,就在我腸胃炎稍好隔

天,剛好小米有客人臨時取消她趕緊call我,說要幫我把指甲補得美美的



本來做好的光療,雖然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不過我保養的還不錯,所以可以稍微補修一下,就還是很漂亮了

關於補甲還是要看你個人保養的狀況而定,小米說我把指甲保養的滿乾淨的,洗完手也會趕緊將手擦乾,所以光療

可以維持較久不過我想這跟小米用的美甲材料比較好也有關係



很開心小米能將每個客人當成他的好朋友,重視每個客人的感受就算指甲只是婚禮的一個小環節,但是新娘們

還是會很期待指甲也能美美的,客人一取消預約,其實小米可以好好休息一個小時的,她竟然在第一時間就想到我

請我趕快過去讓她補甲,她希望在有限的時間裏想辦法讓我當個美美的新娘



小米好細心的幫我補了一個小時,wow跟原來的光療美甲差不多漂亮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謝謝小米的體貼




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預約專線:0988004008    

地址:
義市文化路224號2樓  (文化路小林煎餅對面,圓環附近)

潔思米為讓客戶有更好的品質皆採預約制唷

http://www.wretch.cc/blog/julyrose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