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食記又來了,這家好吃義大利麵(日光義式廚房)是我烹飪的師傅帶我來吃的,大廚師+小廚師的介紹,就知道真

的好吃了,小小的店面不容易找,外面一排密密麻麻招牌和店面要睜大眼睛看

每日也都會有不一樣的餐點特價,都會清楚的寫在外面的招牌上



裡面可是一點也不馬虎,環境乾淨寬敞,也有舒適的冷氣,老闆娘也不小氣唷,就算只有兩個客人在店裡,冷氣

還是開放的,這點我家菩可以摸著良心告訴大家"是真的"

ps.照片上這張照片就是老板娘和他兒子,老闆娘不好意思正式入鏡,想見到本尊,她隨時都在店裡為大家服務唷


店裡一小角的佈置



每份主餐你只要加49元, 就有  沙拉+現烤麵包+紅茶,只要49元

別懷疑我家菩可以摸著良心說"是真的",49元的附餐一點也不馬虎

沙拉:蓮藕+小黃瓜+芒果+火龍果+葡萄+葡萄乾+生菜,這些全是新鮮的蔬果,蔬菜咬下去都是脆脆的,水果都是

   香甜多汁的

麵包:都是現烤的歐式麵包,送上來時都還有暖烘烘的麵包香味

紅茶:甜度或是冰塊可以事先告知老闆娘,她可以幫你調到最好喝的狀態





如果你附餐不想吃沙拉,可以換成薯條喔,這薯條好好吃喔,酥酥脆脆,老闆娘也好用心,還幫薯條裝飾了一下






這裡有不同種的麵包,老闆娘都會搭配不同口味出餐,我好喜歡這青醬的,有點微辣,這盤可是老闆娘的愛心,

我和菩餐點吃完了,在那邊聊天,熱心的要幫我們加紅茶,我和菩客氣說不用,老闆娘說那來點麵包,邊聊邊吃

老闆娘真的好貼心,謝謝老闆娘的熱心招待




主餐:茄汁蛤蠣義大利麵89元

好多的蛤蠣,裡面真的都有肉喔,茄汁不會太鹹,麵條也煮得恰到好處,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湯汁的吸收剛剛好





田園鮮菇義大利麵 89元

滿滿的菇,有搭配點少許的玉米粒和彩椒吃起來就比較豐富不會太單調,走養生路線的可以吃這道


白酒蛤利義大利麵 89元

這裡的白醬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不會有太多的鹹膩感,我最怕白醬吃到一半就會膩,這裡的白醬老闆娘烹煮時

火喉控制上應該還滿好的,才會煮出這好吃的白醬義大利麵

這裡提供的不只義大利麵喔,還有燉飯、披薩還有其他套餐,價錢也走親民路線59-149 元之間,價錢便宜但食材和

服務並不縮水喔

日光意式麵食廚房:嘉義市新民路624號 (在三皇三家旁邊)  

電話05-284-2806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    假日:9:00-21:00

後記:日光的老板娘真的是貼心又謙虛,雖然顧店一整天很累,但是她的笑容從來沒少過,去過的
客人很多她自己都記得,也都會主動跟客人聊個兩句,有次和她聊到店裡生意的行銷,她有點
煩腦,附近有出名的三皇三家還有其他比他店面更大的火鍋店或是義大利麵店,我跟老闆娘打
氣加油,你的東西平價又好吃,大家一定會大力幫你宣傳,因為我們也不希望這樣好的店過陣子
又消失了。有人問我是不是老闆娘有請我去試吃然後幫她寫篇網誌,這家店是我的大廚師發
現的,我們是自己消費過覺得好吃,我發自內心想推薦給大家,大家一起享用美食,讓好的店家一
直這樣經營下去,我們也才能一直有美味的東西可以吃ㄚ,總之好東西與好朋友一起分享,想吃
義大利麵到日光吃吃看唷,老闆娘都一直在店裡與大家近距離接觸,你會感受到食物的美味與
老闆娘的熱情服務,相信你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