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小巷雖然這招牌看起來有點普通,店面也很小但是這家義大利麵、貝果、三明治可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美食喔

和菩一個月一次的約會都會讓我們認真找美食,這家栗子小巷是新朋友Angi部落格上介紹的,跟著挑嘴的她吃準沒錯



營業時間只有中午、晚餐用餐時段喔




店面很小,佈置上優雅乾淨、簡單,看起來就不會覺得太壅擠





每個小角落總有可愛的小布置,店家真的很用心



古早味的板凳子、桌子,加上些拼布巧手的佈置就會帶點時尚的居家感


猜猜這是什麼?





哈哈,menu猜對了嗎?很可愛吧



點餐方式可單點也可選擇套餐(主餐+飲料+沙拉+湯品+甜點)



餐前蔬果沙拉(和風醬)

美生菜+小黃瓜+花椰菜+蘋果片+葡萄乾

蔬果類新鮮、脆甜加上爽口的和風醬一整個開胃

濃湯喝起來馬鈴薯味道不錯,吃得到馬鈴薯泥,如果你比較喜歡天然稍微家常味一點的菜色,你也會跟我一樣喜歡這裡

的濃湯喔




番茄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套餐220元)

擺盤裝飾上雖然沒有那樣花俏,不過我可以保證這真的是店家親自烹煮,不是微波食品,簡單的肉醬要煮到讓麵也入味

也需要一些真 功夫,灑上些起司粉,簡單又美味



奶油鮮菇雞片義大利麵(套餐220元)

我家菩好像真的好愛菇吼

不是微波食品所以奶油吃起來不油膩,些許雞片加上香菇養生又好吃



薯條(45元)

炸得脆脆的還滿好吃的,灑上些起司粉和胡椒就更美味了,喜歡加番茄醬的店家也有另外附上番茄醬給你唷



餐後飲料 熱紅茶

杯墊是用KITTY的耶,店家還很貼心附上一個小碟子,我家菩很可愛,為什麼要有小碟子,還好下午我去Angi那,她家D-man

也給我一個小碟子,是裝茶包的,我才能跟菩好好解釋一番

只是我跟菩覺得如果杯子可以換個精緻一點的,視覺上看起來會比較好一點



甜點布朗尼

口感還算紮實,我比較喜歡吃紮實一點的布朗尼,不喜歡那種像海綿蛋糕那樣,那種已經叫巧克力蛋糕了喔

栗子小巷整體用餐的感覺是比較家常的感覺,我滿喜歡這樣的口感,自從學會做菜後,就變得口感很挑剔,有的甚至一吃

就覺得是微波食品, 每家店都會有自己不一樣的佈置風格,栗子小巷如果能在食物的擺盤上多點變化,應該會更好,畢竟

色香味俱全,食物一上來就是眼睛先看到,所以是視覺上的美感也是好吃食物的一大重要秘訣

栗子小巷 嘉義市中山路131號(靠近85度C旁,原貴族世家牛排旁)

05-2768943


說到布朗尼我還是想推薦一下隱藏版美食 洋女婿司廚的布朗尼,不只在店裡可以吃到,在家或辦公室想來個下午茶他

們也可以幫大家全省宅配喔

想吃的朋友們,麻煩連結到他們的網頁去留言訂購喔

洋女婿私廚 http://www.wretch.cc/blog/dloveang4857/11629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