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天氣   在清境旁喝完半杯冰咖啡

本來還想到青青草原 走走步道  看看綿羊

但是已經快中暑的我  想想還是到民宿修習 吹吹冷氣好了

所以就來介紹一下  我們住的民宿  莫內花園

這是在台北旅展買的 

星空景觀雙人房 旺日原價3900元 旅展特價 3500元
 
附 下午茶*2(不過已經吃飽了就沒吃了)  早餐*2  

晚餐*2 (旅展的接洽人 沒告知民宿多給我們這項服務  也忘記請他在單子上註明 所以這就不算數了)



莫內  大門




大廳   

早上用早餐地方也在這ㄦ



大廳一角   桌椅或許看你來老舊點  不過是乾乾淨淨的唷






這棟都是星光景觀房 

我們就住在2F最旁邊 201號房唷


庭院角落

可在這喝喝咖啡  聊聊天  晚上看看很大的星星   孩子在這玩耍也很安全





乾淨的床  不過太軟了 睡得有點腰酸背痛

很特別的是洗手臺就在房間一角  





廁所 就在陽台邊

可以一邊上廁所 一邊欣賞山景

馬桶也很乾淨






小小的陽台   傍晚或早晨 涼風吹來 坐在這喝咖啡 喝喝茶  很棒唷

如果是晚上要看星星  那到庭院去看吧

因為這裡晚上都是蚊蟲



浴室 很棒的VIEW唷    不過晚上都烏漆媽黑就是了




這是接待大廳的那一棟  應該是住日出景觀雙人房  藍藍的建築物

旁邊有一棟是家庭房 不過看起來舊舊的我就沒有特別拍了

晚上的清靜特別涼爽 別忘記帶件小外套

晚上大大的星星  在星空下 金牛藍牽著我的手慢慢散步著   月亮在笑  我也在笑

但是我的數位相機 無法拍出像單眼相機那樣的美麗星空夜景  所以就無法與你們分享美麗的星空

想看的ㄚ  不防親自去體驗一下囉





早上 起床囉    早晨的清境  好美好美   站在陽台上  涼涼的晨風好舒服





真想賴在這喝咖啡  



早餐剛剛說過是在大廳用的  採自助式  

在清境的民宿裡   沒有大飯店的嫌雜遊客   大多都是家庭上來度假的   所以素質也較好 

沒有孩子大聲無理取鬧的喧嘩  也沒有沒水準的遊客跟你搶餐點  將餐檯弄的髒兮兮

所以你可以很悠閒的享用早餐  早餐就是這樣簡簡單單幾樣菜   不過中西式都有唷

也有咖啡 牛奶 果汁...等飲品   餐盤內的東西 民宿也都會隨時補充

我不想破壞這樣優雅的用餐情境   所以我就沒到處拍照食物囉



民宿主人跟我一樣    喜歡兔兔    我也有養兔兔



民宿主人跟我一樣 喜歡貓貓 我也有養貓貓唷

不知道可以帶寵物   不然就可以帶兔兔和咪咪一起來渡假


莫內花園山莊  http://www.mone.tw/profile.php

546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9-1號 Tel.049-2803810 Fax. 049-2803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