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我來自於阿里山的故鄉

 

多年前認識了 御統茗園裡很有氣質的阿里山茶姑娘

 

不過我一直鬼打牆的認為他們只有珠露茶

 

某天突然發現他們有出~紅茶~紅茶

 

1.jpg

 

這些年手搖飲店充斥著大街小巷,忙到沒時間吃飯的我們

 

也常會想用飲料來打發、甚至用犒賞自己的理由藉機喝遍每家飲料店

 

每家飲料店開店、換店的速度,讓我們也用飛快的速度排進每天的午茶名單

 

也知道這樣的飲料生活壞處多多阿~

 

不過泡茶~我其實也不會~

 

一般茶包~其實也不知道茶的來源

 

2.jpg

 

時代在進步,茶園也跟著再進步

 

(應該只有我還停留在泡老人茶的茶壺時代)

 

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御統茗園的紅茶、綠茶也做成茶包的方式

 

而且是隨身包包裝,一包一包可以帶著走,也可以容易與朋友分享

 

也可避免一整盒茶包打開後,沒喝的話,其他茶包容易受潮,就失了茶葉的味道和香氣

 

 

4.jpg

茶葉是裝在三角袋子裡,可以讓茶葉輕鬆的伸展開來

 

淡淡的茶香, 很自然的香氣 跟手搖飲店濃厚的香氣其實很不一樣 

 

6.JPG

 

 

泡熱水或一般常溫水也都可以喔,真的超方便

 

想喝冰紅茶,冰進冰箱裡就可以囉 ~就是方便

 

輕鬆就可享用健康、自然的紅茶~搭配下午茶真的很適合

 

無糖也很順口、好喝 , 真的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推薦給大家御統茗園好喝的紅茶  

 

3.jpg

 

加入鮮奶,就是健康好喝的鮮奶茶囉

 

茶園也歡迎大家參觀,好多外國人都慕名而來

 

親切的阿里山茶姑娘也歡迎大家預約參觀喔

 

這裡買: https://www.facebook.com/avon0952561773

 

可以去這裡 : 台灣嘉義縣阿里山鄉樂野村4鄰115-15號

 

電話: 05-2561773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