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炸雞首圖韓式炸雞氣炸版.jpg

每次去韓國,一定會去吃韓國炸雞,無法出國的日子,周末夜追著韓劇,看著歐爸、歐妮大口大口的吃著炸雞、喝著啤酒,好想來一組阿!

找了一下食譜,準備的食材全聯或賣場也都能買到,來個懶人簡易版~免油煙,20分鐘快速料理氣炸,輕鬆就可在家享用韓式炸雞

韓式炸雞食材韓式炸雞氣炸版.jpg

準備的食材

鹹酥雞可買你自己喜歡的品牌,冷凍庫必備品之ㄧㄚ,想炸隨時都可以炸,很方便

沒有韓國糖漿,友人說豐年果糖替代即可

白芝麻如果買不到也可以不用沒關係

有些人會準備蒜末一起調味,會比較有香氣,我比較喜歡洋蔥,所以就多加點洋蔥增加香氣

看韓國的食譜有提到,秘密武器有草莓醬,因為我家沒使用草莓醬習慣,就略過了,如果家裡有,建議可以加入調味喔

氣炸步驟

韓式炸雞步驟1韓式炸雞氣炸版.jpg

不用解凍,直接氣炸即可

韓式炸雞步驟2韓式炸雞氣炸版.jpg

韓式炸雞步驟3韓式炸雞氣炸版.jpg

韓式辣醬,還滿有辣度的,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斟酌使用量

韓式炸雞步驟4韓式炸雞氣炸版.jpg

如果喜歡洋釀的味口味可以多加一點點果糖調味

加一點點水,較容易攪拌均勻

韓式炸雞步驟7韓式炸雞氣炸版.jpg

第2次氣炸,如果喜歡吃酥脆一點的,可把時間調整成5分鐘

韓式炸雞步驟8韓式炸雞氣炸版.jpg

最後加入白芝麻、青蔥拌勻,就可以吃了喔

我比較喜歡吃翠綠一點的青蔥,所以把青蔥放在最後一個步驟,如果喜歡炸雞裡有青蔥味道的人,可以在第一次氣炸完,把青蔥+洋蔥一起放入調味

韓式炸雞完成韓式炸雞氣炸版.jpg

美味的韓式炸雞完成囉,一起吃炸雞追劇去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追蹤我的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即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頁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