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肆拾肆號館蛋糕.jpg

老宅咖啡迷的我,關注永和肆拾肆號咖啡館已經一段時間,老宅裡有精品手沖、限量的藍帶甜點。前一陣子發現了板橋合宜住宅裡也有它的蹤跡,也去拜訪了幾次

板橋店是屬現代輕工業風的風格,搭配著外面綠意盎然的綠化環境,很舒適、很優閒。

咖啡館裡不只有咖啡可以享受,每天也有現做麵包,常常一出爐不到傍晚就完售了,曾經我想說,喝完咖啡,回家前再外帶吐司回家,殊不知一杯咖啡的時間,吐司就售完了

每個時節都會推出不同甜點,這陣子還看到了新鮮很應景的芒果便當,把芒果放進甜點裡。週五晚下班想和三五好友放鬆話家常,也有幾支水果酒可以小微醺一下。

在肆拾肆號館可以不限時的享受香醇咖啡、現做麵包、各式甜點、水果啤酒。

關於地點

P1190186.JPG

FORT4 CAFE 肆拾肆號館 板橋店

想知道更多訊息請點選  FORT4 CAFE 肆拾肆號館 

關於 FORT4 CAFE 肆拾肆號板橋店 每日出爐麵包種類和各項資訊請關注  FORT4 CAFE FB

住址 :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31號 (合宜住宅 A3區中庭/全家便利商店旁)

電話 : 02 2965 5008

營業時間: 12:00~22:00

*關於菜單價格、營業時間可能都會有所更換,請以肆拾肆號館FB訊息為主

關於環境

P1190151.JPG

簡單乾淨、有點輕工業風的櫃台

P1190143.JPG

三五好友可以一起聊天小聚的大桌子

想下午帶著筆電出外工作的話,這裡的大長桌也有提供插座可以使用

每日出爐的麵包就放在麵包櫃裡,乾淨衛生

P1190181.JPG

想待在窗邊小桌喝咖啡也不錯,外面綠意盎然的視覺享受,很適合午後想放鬆的時刻

P1190182.JPG

櫃台旁的甜點櫃,每天也都有多種甜點

也有不同風味的啤酒可以選購

P1190148.JPG

P1190149.JPG

每日現做麵包都會於下午陸續出爐

整個咖啡館,不只有咖啡香,也彌漫著麵包香

肆拾肆號館首圖.jpg

喜歡下午來一組咖啡+麵包

內用麵包,店員都可以幫你烤過,烤過的麵包,散發著麵皮的香氣,搭配一杯自己喜歡的咖啡,就是最棒的下午茶

冰拿鐵:奶泡滑順綿密,咖啡也顯得更香醇

蔓越莓貝果:屬於較紮實有嚼勁的口感,是我喜歡的,搭配著淡淡的蔓越莓果香,是我很常來買的一項麵包,其他鹹口味的貝果我也喜歡,貝果推推

肆拾肆號館蛋糕.jpg

熱玫瑰風味拿鐵

 熱拿鐵更顯出咖啡的層次,搭點玫瑰香,是款女孩都會愛的浪漫系咖啡

 

蛋糕.jpg

野莓乳酪蛋糕

紮實的乳酪基底搭配野莓慕斯,出乎意料地喜歡這蛋糕豐富有層次的口感

P1190213.JPG

法國長棍

店員可幫你切段,隔天早餐我是自行再切片微烤3分鐘,抹點手工天然玫瑰蘋果、鳳梨桂花果醬,就可變成簡單又多種口味的早餐,

外帶麵包,在家也可以享受咖啡館的輕食小點。

肆拾肆號館板橋店其實我觀望了一小段時間,陸續也都有去外帶咖啡、麵包,到目前為止,每次都沒失望過,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多及時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