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汕頭林家園麵店首圖.jpg

經由簡愛J.E CAF'E老闆推薦,我一定要去吃吃她們巷口的麵店,飄香一甲子的老店,六十年的懷舊美味麵攤,而且這攤賣到23:00,

除了晚餐外,更是不少人的消夜美食,這次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了,咖啡館裡沒有鹹食,剛好享受完甜點、咖啡後,走到巷子口來

吃點鹹食,各種乾麵、湯麵、湯品、滷味、燙青菜,多種選擇,一次滿足,室內有冷氣,也不會吃得滿頭大汗,大家一起來吃吃這六十

年的好味道。

IMG_1335廣東汕頭林家園麵店.JPG

廣東汕頭林家園麵店

最新營業時間、菜單價格請點選 廣東汕頭林家園麵店 F B)

地址 ; 高雄市鼓山區綠川里河川街30-40號

電話 : 07 561 8620

營業時間 : 17:00 - 23 : 00 (不定期休息,請查詢 廣東汕頭林家園麵店 FB

麵店對面有麵店專屬停車場

關於用餐環境

IMG_1304廣東汕頭林家園麵店.JPG

怕熱的人可坐有冷氣的室內區,雖然是老店,室內也還滿乾淨的。想體驗古早味的感覺,不防坐麵攤子前的室外區,旁邊還有

大樹,有種在榕樹下吃麵的懷舊氛圍。一邊看著煮麵實境秀,人來人往的的人潮,偶爾老闆們吆喝的忙碌聲,巷弄美食最有趣

的體驗感受。我到的時候應該是16:30左右,還正在準備的節奏,厚著臉皮走進去,感謝老闆還是有收留我,讓遠道而來的我能

嚐嚐這美食。

IMG_1322廣東汕頭林家園麵店.JPG

因為還在準備階段,剛好看到一大盤一大盤的滷味正在桌上,不打擾老闆的備料節奏,在不影響老闆的範圍,快速的按了幾下快門。

IMG_1320廣東汕頭林家園麵店.JPG

麵攤子就是要有這些滷得透徹的滷味,才能成就一份完美的古早味乾麵套餐

IMG_1321廣東汕頭林家園麵店.JPG

看著一大盤滷得透亮的小菜,讓我肚子不由得咕嚕咕嚕叫了起來

關於餐點

IMG_1326廣東汕頭林家園麵店.JPG

門口有內用、外帶的菜單,店內、店外的牆壁上也都有清楚的菜單可看

IMG_1337廣東汕頭林家園麵店.JPG

餛飩湯(小) 40元     乾麵(小)40元

聽說乾麵、骨仔肉麵、骨仔肉湯是必點,喜歡的人不防點來吃吃看。其實我在咖啡館已經飽了,老闆們超推這家麵店,我經過聞到陣

陣麵香,還是忍不住進來點一組。

IMG_1345廣東汕頭林家園麵店.JPG

手工自己包的餛飩,新鮮大顆,搭配著不少白菜,加點芹菜增添湯頭味道。吃完一碗,默默地有點小飽足感,不過我是剛從咖啡館吃完

一個布丁啦!

IMG_1353廣東汕頭林家園麵店.JPG

簡單的乾麵,給上幾片肉片,些許豆芽菜,淋上一點鹹香醬料,雖然不是淋肉燥,不過吃起來會較清爽的味道。麵是細麵,屬於較Q彈、

有嚼感那種,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口感麵條,如果想要Q軟一點,可以特別跟老闆再說一下。喝完一碗湯,其實已經飽足了,吃了幾口麵

,請老闆幫我打包,19:30肚子餓時繼續吃,沒整個太軟爛,還是好吃的狀態,也有可能是太餓了

一間很懷舊的麵店,朋友們如果有其他高雄巷弄美食,歡迎留言告訴我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