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記得多年前八色烤肉第一家在台北市開幕時,我和好友們也去湊熱鬧這排隊美食,畢竟沒人能抵擋的了香噴噴的韓式烤肉。老闆跑遍韓國

研發出八種口味的烤肉果然不同凡響。後來在板橋開店時,我有再去過一次,滋味依然讓人食指大動。防疫在家的日子久了,也開始想念

那香味四溢的烤肉味,前兩天看到現在可以外帶四折價錢兩人只要399元,四人有888元和988元可選擇。那煮婦就任性地在罷工一次吧!

電話拿起來預訂,在家烤肉趣。

八色烤肉圖 (13).JPG

努力烤肉狀登場,容許我工商時間10秒鐘,有你的按讚支持,是我的寫文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關 於 八 色 烤 肉 資 訊

八色烤肉圖 (5).JPG

最新菜單、價格、營業資訊 請點選  八色烤肉官網 / 八色烤肉FB

此文章購買分店: 板橋站前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4號

電話: 02-29633668

其他分店

台北忠孝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電話: 02-8773-9050

台中中友店 

地址 :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8樓

電話 : 04-2229-8520

關 於 八 色 烤 肉 防 疫 優 惠 套 餐

八色烤肉圖 (17).JPG

此次訂購為膨湃韓式雙人套餐 399元

肉品擇一 ; 老饕椒鹽豬五花 / 祕漬醬醃梅花豬 / 醬淋牛五花

鍋類擇一 : 魚板海鮮大醬湯 /  泡菜豬肉鍋 / 海鮮豆腐鍋

料理擇一 : 綜合海鮮煎餅 /  辣炒年糕

紫菜香油飯一份、韓式泡麵一份、開胃小菜、涼拌高麗菜、烤肉沾醬

中午打電話預訂,晚上19:00取餐,可能平日晚上訂購人數沒太多,當日到只有我和另一組客人取餐,所以取餐過程也就順利、快速。

各項菜色、醬料都用紙碗、紙盒、小塑膠盒裝好,肉類的紙碗裡還有另附一袋冰水保冰。

關 於 套 餐 , 菜 色 介 紹

IMG_1117.JPG

澎湃韓式雙人套餐

祕漬醬醃梅花豬 / 魚板海鮮大醬湯 / 辣炒年糕 / 紫菜香油飯一份/韓式泡麵一份/開胃小菜/涼拌高麗菜/烤肉沾醬

八色烤肉圖 (21).JPG

開胃小菜

韓式泡菜 、 韓式豆芽菜、醬漬洋蔥

雖然是小菜,但是韓式小菜是韓式料理中不可或缺的配角,沒有它們,就是會少掉那吃韓式料理的FU。厲害的是,無論是單吃、配飯、搭配肉類,都很百搭。

泡菜是很重要的韓式料理靈魂,一口接一口地就完食了。豆芽菜和洋蔥也都很入味,脆脆的口感,和烤肉搭一起,真的很絕配。

八色烤肉圖 (2).JPG

辣炒年糕

我吃韓式料理真的少不了韓式辣炒年糕,即使吃了幾條就很容易有飽足感,但是我還是會點一份來吃,那韓式調味的辣醬,配上年糕、魚板,單吃就很滿足。

八色烤肉圖 (8).JPG

紫菜香油飯

白飯淋上韓國香油鋪上紫菜、撒點芝麻,單吃就很美味。搭配小菜、大醬湯,其實就是個完美韓式料理set。

雖然白飯只有一碗,不過還有附一包韓國泡麵,所以我們這樣吃起來是還滿有飽足感的。

八色烤肉圖 (22).JPG

魚板海鮮大醬湯

其實原本的湯還不少,只是回來後,我把那包韓式泡麵放進去煮,結果湯汁都被泡麵吸附了,每條麵條都有著濃郁的海鮮大醬味。這一小鍋裡有小螃

蟹、蛤蠣、小卷、凍豆腐、蔬菜,整鍋慢慢的海鮮味,建議這大醬湯,還是要再熱一下,味道會感覺較鮮美。如果喜歡湯汁較多的人,泡麵就別放進去

煮,否則湯汁還滿容易被麵條吸附完,大醬湯就比較無法完整呈現。

八色烤肉圖 (1).JPG

包肉生菜還有附糯米椒和蒜頭

有糯米椒就覺得好道地的韓國味

IMG_1100.JPG

涼拌高麗菜

翠綠新鮮的高麗菜,搭配清爽的醬汁,很適合一口肉,一口涼拌高麗菜,清脆解膩。

八色烤肉圖 (18).JPG

祕漬醬醃梅花豬

看似少分量只有兩片,不過這兩片也是有些厚度,再加上已用醬料醃製好,就可以馬上烤肉了,那梅花豬的油花,看起來就好誘人,似乎叫我趕快烤、趕快烤。

如果覺得份量較少,可於全聯再買盒肉片,簡單醬油、米酒、蒜頭稍微醃製一下即可。

八色烤肉圖 (13).JPG

烤盤上抹上奶油(家裡平常就有奶油),放上肉片,梅花豬肉片在烤盤上滋滋作響的聲音,真是療育,香噴噴的烤肉味,更讓我飢腸轆轆,

我實在太愛韓式烤肉了,所以買了韓式烤盤,在家可以隨時偽韓式烤肉一下。

八色烤肉圖 (14).JPG

醃製好的肉片,烤出來的色澤,大口吃肉,防疫關在家,最開心的享受,莫過於此。

八色烤肉圖 (15).JPG

把肉塊、小菜夾進生菜裡,再沾些韓式醬料,這想念的韓國滋味,真的太感動了。一口接一口,實在太過癮了。

IMG_1117.JPG

想念韓式烤肉的朋友們,可以來去把八色烤肉外帶回家烤喔!而且在家烤不限時,可以優閒地烤,悠閒地吃,吃烤肉就是該這樣輕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