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7.JPG

Uncle Tetsu's Shop徹斯叔叔的店,來自於日本的起司蛋糕,幾年前剛在台灣台北車站開幕時,每天都大排長龍。最近疫情在家,總

是特別想吃甜點,其實忍耐很久,微解封金牛藍出差北上回來時,順手帶了一個巧克力乳酪蛋糕回來,我實在是太開心了,忍不住想記

錄一下這蛋糕的美味。雖然網路上的開箱文已經不少,但是我就是想要紀錄一下,這難得的美味食刻。

IMG_2181.JPG
我第一次吃到徹斯叔叔乳酪蛋糕,是有次開車南下,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吃飯,突然一陣蛋糕香味飄來,它迷人之處就是每顆蛋糕都手工現做,你看的見那現

做的真實感,烤完那一陣陣撲鼻而來的乳酪蛋糕香,真是療育。

那時算了一下時間,再等一輪,時間應該還是來得及,於是去排了隊,多年後終於吃到第一顆徹斯叔叔乳酪蛋糕。就是一種很簡單的輕乳酪蛋糕,我喜歡這

種簡單的蛋糕味道不會有過多的負擔。

IMG_2173.JPG

我之前只吃過原味的乳酪蛋糕,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原來它還有巧克力口味,今天打開袋子一看,wow是巧克力的顏色,外盒也跟著變成巧克力顏色。第一次

看到,感覺有那麼一點點驚喜感。蛋糕外,用不織布覆蓋,應該是要防止過多的蛋糕水氣吸附在紙盒上,反而會沾濕蛋糕體,影響到蛋糕的風味。

IMG_2175.JPG

外盒清楚標示使用材料、保存期限、保存方式。

IMG_2176.JPG

拿出蛋糕,淡淡的可可香氣撲鼻而來,開始忍不住食指大動,即使是過了晚上九點,我還是想來一片。

IMG_2186.JPG

它是屬於那種輕巧的軟綿蛋糕體,你如果看有看過它現場製作,感覺上不難製作,攪拌麵糊、放入烤盤、烤好蛋糕、烙印上徹斯叔

叔的模子,那種輕乳酪的輕質口感,就是很單純的美味,往往就是這種簡單,會讓你想念。

IMG_2188.JPG

可可豆的滋味遍佈在巧克力起司蛋糕裡,濃郁的可可撫慰了無法出門吃甜點的心情,巧克力就是有這種魔力吧!

Uncle TETSU'S SHOP 徹斯叔叔的店

有關分店、蛋糕、價錢資訊請點選  Uncle TETSU'S Shop 官網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想擁有更美好的居家生活,歡迎加入

質感美宅裝潢/居家美學佈置/收納

喜歡老屋顏,歡迎加入

老屋顏~裝潢改造/咖啡館/民宿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