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四.jpg

最近城市小散策來到了西門站,散策之一的美食,好友推薦了台北捷運西門站美食、西門親子餐廳~樂野食~在西門捷運出口六附近,提供早午餐、午晚餐主食、下午茶、甜點、輕食、素食、寵物餐點,無論是想先吃個豐盛早午餐,吃飽喝足再去漫步西門,下午走累了想來個美味下午茶,西門巡禮完想好好享受一頓豐盛餐點作個結尾,這裡的營業時間從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交通便利,餐點豐盛美味,立刻列入我的散策美食站。樂野食從忠孝復興站遷移至西門站,人潮依舊不少,所以建議假日還是需訂位。

舒適的用餐環境、用料講究的美饌佳餚、親切且對料理充滿熱情的服務人員,親子、寵物友善餐廳。先跟著我來瞧瞧這西門町最有質感的餐廳。

樂野食 (2).jpg

樂 野 食

最新營業時間、價格、菜單請點選 樂野食官網 樂野食粉絲團

住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5樓(西門捷運站出口六步行約3分鐘)(屈臣氏右邊搭電梯上去)

電話: 02-23888088

營業時間: 10:00~21:00(休息日請詳見 樂野食粉絲團

關 於 環 境

樂野食 (5).JPG

一進門的櫃檯是清新白色系的北歐風格,開放式的櫃子,水瓶、刀叉、杯子都整齊擺放好。(收納控的觀察日記)

樂野食 (8).JPG

大片落地窗讓這環境有明亮的自然光,讓人感到舒心,適量的綠意植栽,讓這空間多了些朝氣和生意盎然的氣息。木質調的桌椅增添了溫潤感,一整個很有家的感覺。

樂野食 (10).JPG

工業風的鐵椅子,貼心地為客人鋪上舒適的坐墊。

樂野食 (9).JPG

如果你喜歡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和明亮的光線,窗邊的座位舒適不壅擠。

雖然空間沒有很非常大,桌椅沒擺得太滿,不壅擠的空間,桌上的小盆栽,滿讓人放鬆的。

樂野食 (41).JPG

很愛這面深色的牆面,不規則的層架多了些層次感,有點綠意讓冷冰冰的牆面多點溫暖,有些森林系,讓人感到放鬆、悠閒。

親子友善餐廳有提供兒童椅。寵物友善餐廳有提供給毛小孩的座椅(椅子上有標示)。

樂野食 (6).JPG

親子友善,小孩的"自煮"空間,乾淨、整潔。

關 於 餐 點

樂野食 (24).JPG

餐點精緻且多樣化,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早午餐、蔬食、甜點、輕食、飲品、餐酒、素食、寵物餐點,鹹食吃完,可接著與大家share甜點,很適合聊天小酌的好地方。

當你對餐點有選擇困難時,可詢問老闆,他會適時地聆聽你的需求且細心地介紹他的餐食,每道餐點都是老闆精心規劃研發,從食材的採買到煮食的方式,都秉持著新鮮、健康的原則,做好他的每道佳餚。

嗯!我就是那個有選擇障礙,又對料理有一點點自己的想法,點餐時,請老闆美食推薦一下,他總能信心滿滿地介紹,讓我也信心滿滿的點餐、期待美味上桌。

樂野食 (13).JPG

海鮮三重奏燉飯 460元

端上桌時,香味撲鼻而來,飽滿的蛤犡、大隻的鮮蝦,滿滿紅醬的燉飯,令人垂涎欲滴阿。

樂野食 (35).JPG

彈牙的蝦子配上可口的燉飯,鮮甜味更升級,蛤犡鮮味十足,燉飯的口感對我和朋友來說軟硬適中剛剛好。

樂野食 (17).JPG

奶油明太子燻鮭天使麵 380元

有爬過文,外貿協會的我,剛開始真的是被它的外表吸引,實際上它有著網美的外在,實力派的內在。別小看它長得高高瘦瘦就沒什麼料,它份量不少,我還打包回家。

這樣的擺盤好適合聖誕節的時候吃,剛好我是聖誕月來,麵捲成聖誕樹形狀,燻鮭魚圍成一圈,撒上滿滿如雪花般的起司,紅紅的明太子醬,用綠色迷迭香粧點綠意,這盤義大利麵還真有點浪漫。

樂野食 (30).JPG

很大片很有份量感的燻鮭魚,肉質鮮美,不太吃這類海鮮的好友品嚐了一小口後,不疑惑地把整片都吃下肚了。沾了奶油醬和起司的燻鮭魚多了些奶香味,多層次的風味。

樂野食 (33).JPG

義大利麵是較細的麵體,吸附了不膩口的白醬,淡淡奶香味的起司,和美味的明太子,一口口豐富的滋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認真完食。

樂野食 (19).JPG

野食魚排 450元

很愛吃魚排的我,實在很想點,但又怕會冷凍味很重的魚排,老闆很有信心地保證,絕對不會,品質保證。

端上來的第一眼接觸,鬆了一口氣,並且愛上了這盤料理,有別於一般早午餐盤被大片麵包佔據盤面,這盤的主角還真的是新鮮的魚排。

鱸魚肉質細緻、無腥味,單吃就很好吃,後來沒吃完打包回家,晚上再稍微烤一下下,依然軟嫩、鮮甜好吃,喜歡點南洋風味的,可以淋點南洋醬,清爽開胃。

炸魷魚圈內先外酥,整圈厚實飽滿的魷魚,口口都吃得到,很滿足。我原本以為它是洋蔥圈,一般早午餐都是洋蔥圈阿,在樂野食它可是貨真價實的魷魚。

麵包到晚餐時沒有變硬,維持原來軟法的口感,不需回烤,美味不變。

樂野食 (20).JPG

生菜沙拉不只是生菜,新鮮的生菜搭上脆甜的鮮蝦,這蝦份量十足阿,沾點卡士達醬,美味升級,配上新鮮水果,清甜可口。

樂野食 (12).JPG

焗烤馬鈴薯泥 260元

送上來時,烤盤一整個是燒燙燙的狀態,請誤觸摸,濃郁的起司香味四溢,那就趕快大快朵頤吧!

樂野食 (37).JPG

因為是熱騰騰的烤盤所以才會有誘人的牽絲食物照,讓人看了真是食指大動,和好友趁熱趕快一口接一口享受這濃郁的美味,焗烤馬鈴薯裡放了莫札瑞拉起司,表層再鋪上三種起司,如此不手軟的用料,難怪老闆有信心,我們喜歡這道料理。

DSCF3348.JPG

這道菜我也算是拿手料理之一,不過我的薯泥就沒像這裡做得這樣細緻,請教了老闆,老闆說他用比較細的濾網,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細緻度,好友本來覺得它會是一道一般料理,吃了一口後,也誇獎連連,很涮嘴的一口口吃起來,即使後來已經飽了,還是決定熱量擺一旁,美味通通放進肚子裡。

挖一匙焗烤馬鈴薯放在麵包上一口咬下,滿滿的幸福感。

樂野食 (27).JPG

外表上看似一般的沙拉醬,淋上生菜後看到主角柚子,我們有驚呼了一下,嚐了一口,微酸甜的柚子優格,很清爽,搭上新鮮生菜、蘋果丁、鳳梨、番茄,捨不得浪費任何一滴柚子優格。我還很想單買這特製的柚子優格。

罪惡的起司焗烤,有著清爽、健康的元素當搭檔,這道料理真的會百吃不膩。

樂野食 (11).JPG

番茄三重奏起司披薩 340元

喜歡吃披薩的我,到義大利時天天找披薩吃,看到這裡有披薩,有點蠢蠢欲動,但是看了網路的圖片,感覺好像還好,問了老闆,老闆依然很有自信,他們的披薩我會喜歡。

樂野食披薩餅皮是來自於義大利第一名的餅皮,配上新鮮番茄片,起司,這盤端上來時,賣像還真的不錯。

我很怕吃到厚厚一層麵衣的披薩,(我就是個有點挑剔的客人),樂野食的披薩是介於厚與薄之間,剛剛好。

樂野食 (29).JPG

來自義大利第一名的披薩餅皮,厚薄適中,有點脆脆的口感,又吃得到麵皮香,忍不住給它一個特寫。

樂野食 (28).JPG

是真的加新鮮番茄片烤的,吃得到JUICY的口感,會牽絲的披薩,吃起來就是過癮。

樂野食 (36).JPG

蜂蜜檸香麻糬鬆餅 160元

喜歡吃麻糬又怕酸的我,看到這鬆餅名字時,又愛又怕,老闆跟我保證不會酸,於是就點了它來當飯後甜點,即使吃得很飽了,還是有個甜點胃。

烤好鬆餅送上來時,女孩兒們都心花怒放,這也太美了吧!

鬆餅淋上蜂蜜,奶油擠成花的形狀,撒上幾絲檸檬皮,再用花兒來點裝飾,好浪漫的鬆餅阿!

2021 西門町餐廳_211209_0.jpg

一口咬下,外酥內軟,Q軟的麻糬,綿密不甜膩的奶油,淡淡香味的檸檬皮,些許蜂蜜,好多層次的口感。

連不吃麻糬、不喜甜食的好友,也誇獎這鬆餅,多吃了兩片。

樂野食 (21).JPG

無糖拿鐵 熱180元

香醇滑順,搭輕食搭甜點都好適合。

樂野食 (25).JPG

紅心芭樂咖啡 150元

很特別的咖啡,比較女孩味,地方農會結合小農自製的紅心芭樂泥,加在咖啡裡,多了水果風味,多了一個層次的韻味,我和好友都還滿喜歡的,較偏甜的口味,喜歡果香味咖啡的,一定要點來喝喝看,再撒上玫瑰花瓣,真的是杯女孩子的咖啡。

樂野食 (16).JPG

熱帶島嶼氣泡飲 180元

這漸層真的很網美,我給它一個名字叫做(沖繩藍),第一眼見到它,感覺它好像沖繩海水的藍,好適合在海邊來一杯。想要餐點照片有點渡假風,點這杯就對了。

加入鳳梨片、檸檬片的氣泡飲,淡淡的水果香氣,逛街逛累了,來喝杯清涼的飲品吧!

樂野食 (18).JPG

想與好友們小酌一番,可自備酒,這裡有酒杯可使用,一個杯子會酌收50元服務費用,銅板價,創造一些儀式感。

2021 西門町餐廳_211209_1.jpg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樂野食的餐酒使用世界啤酒專業大賽的常勝軍~鄧爸麥酒~2016年開始為推廣台灣農產品,陸續推出台灣系列精釀啤酒,使用每個縣市特有農產品釀成美味的啤酒,這支大湖草莓啤酒,就深受我和好友的喜愛。

2021 西門町餐廳_211209.jpg

美味的餐點就該跟朋友、家人們一起來享用,老闆對創意料理很有想法,也有客製化私廚的服務,可事先預約。

久違的西門小旅行,在這開啟第一站,散策的美景篇就讓我之後慢慢補上。先獻上我的質感美食餐廳篇,很值得你把樂野食列入你萬華美食、西門美食、西門甜點的清單中,快來場豐富的美食饗宴吧!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