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林春首圖.jpg

澎湖必去咖啡館~及林春咖啡館~在林投公園內、近隘門沙灘,隱藏在森林裡海景第一排的白色玻璃屋是我目前心中第一名的景觀咖啡館,好饒舌和令人困惑的標題,到底這間咖啡館是在森林裡還是海邊,答案就是兩者兼具的咖啡館,這裡現在已經滿多人知道不算是秘境,不過依然是ig人氣很高的打卡景點和咖啡館,就算不來喝咖啡來走走拍照也很棒,無料的景點又美又好拍,能不來嗎?

美拍打卡點

DSCF1325.JPG

整個海洋、整個森林都是你的ig美拍打卡點,尤其夏天天氣晴的時候,藍天白雲、白色的海浪、細緻的沙灘免修圖都是大片。充滿綠蔭的公園,陽光從樹葉的隙縫中透下的光影,森林裡的浪漫氣息美拍100。

四月澎湖的天氣依然不穩定,到訪的那一天沒有萬里晴空,把握著有陽光的時候,還是能有幾張到此一遊的美照,張張都是寫真照。

偏愛澎湖大海的我就給海景多點鏡頭,大家就來看看吧!

DSCF1327.JPG

背景有蔚藍大海,細緻沙灘、在樹蔭下盪鞦韆多詩情畫意,好像偶像劇裡的女主角,在這裡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最佳女主角。

DSCF1337.JPG

多層次的海水藍,坐在細緻的沙灘上,趁著有白浪來的時候按下快門,不美都難。

DSCF1422.JPG

公園裡的涼亭自成一幅天然的相框,有綠蔭有大海,不喝咖啡的人就坐在這吹海風、賞海景,享受澎湖的藍調時光。

DSCF1353.JPG

木棧道的一角有著如詩如畫的畫面,可以的話去沙灘踏踏浪,細細柔柔的沙子踩起來很舒服,可先去喝完咖啡再來,咖啡館過了中午1:00人潮會比較多,座位有限。整條海岸線地方廣大,隨時你都可以隨心所欲拍照。從沖繩帶回來的夾角藍白拖終於派上用場。

DSCF1349.JPG

多角落的取景勝地,屬於自己的明信片。

大部分的人在這大概就是待個半小時~一小時,如果你喜歡拍照的話待個1.5小時好好讓美景盡收於你的記憶卡中,難得來一趟就別錯過了。

不過澎湖的美景總是讓人意猶未盡,可以每年都來,我應該是過了將近十年的時間才又飛到這,十年的變化很大,秘境變多了、好吃的東西也變多了、美美的民宿更多了,可以探索的地方真的不是三天兩夜可以走完,我又不想

及林春咖啡館

DSCF1423.JPG

沿著海岸的木棧道走過去,走在森林裡,旁邊緊鄰沙灘、海洋,聽著海浪聲吸收芬多精好奢華的享受。

DSCF1411.JPG

邊走邊拍照花了一點時間,走著走著一直沒見到咖啡館,穿過了重重樹林終於見到隱藏於森林裡的白色玻璃小屋,好驚喜。

DSCF1370.JPG

忍不住快步推開這扇門想瞧瞧玻璃屋裡的風景。

DSCF1359.JPG

大面玻璃窗讓光線自然灑進,明亮的、清新的舒適感,書櫃裡的書可自由取閱,一個人來怕熱的話就在咖啡館裡看看書,享受這一抹寧靜的氛圍。

DSCF1355.JPG

櫃子旁有販售明信片,在澎湖要找到明信片很不容易,現代手寫的人也不多了,我飄洋過海的儀式感就是寫明信片,用文字紀錄旅行的心情,記錄這份喜悅,也把這份喜悅寫給朋友,維持著這個傳統的儀式感,在這看到明信片時,真的超級開心。

DSCF1362.JPG

戶外倚著窗的高腳椅有著悠閒喝咖啡的愜意感,啜著咖啡感受林間綠意,午後最美好的時光。

DSCF1390.JPG

DSCF1392.JPG

當初跟好友說我就是要看海看到飽,連咖啡館都幫我安排好這海景第一排的座位,真的太完美了。

DSCF1400.JPG

無料的海景第一排,真的讓我貪婪又眷戀地在這待了許久。

DSCF1387.JPG

冰拿鐵和冰卡奇諾,有湛藍的海水當背景,就是要來杯漸層的咖啡,拍起來才美,整個很視覺系的我。

咖啡香醇滑順,聽說單品咖啡表現很不錯,喜歡單品的人可以試試。用杯咖啡支持好店家,希望店家能長久經營。

另外輕食的菜單上有澎湖花生肉桂捲很特別,這裡的經典,可惜我還有下一攤要吃的美食就沒有吃肉桂捲了。澎湖有花生酥的故鄉之稱,澎湖花生很特別,一年一獲,顆粒較大、結實飽滿、吃起來清脆感十足,吃在嘴裡充滿著花生的香氣,如果喜歡肉桂捲的朋友別錯過了。

及林春咖啡館資訊

DSCF1373.JPG

最新訊息、菜單、營業時間,請點選及林春咖啡館官網及林春咖啡館FB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林投村1~3號

電話:06 9923639

營業時間:10:00~17:00(休假日請見及林春咖啡館FB

DSCF1435.JPG

喜歡喝咖啡喜歡看海的你,來到澎湖一定要來及林春咖啡館享受這美好的咖啡時光。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