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首圖.jpg

喜歡咖啡小店的我,對於星巴克總是走過、路過,但這幾年有些星巴克融入了當地的文化,變成了特色咖啡館,開始吸引著我的目光,那是在鹿港尋找民宿的路上,在車水馬龍的紅綠燈旁,眼角的餘光感受到了溫暖的氣息,轉頭一看,星巴克鹿港店怎麼這麼美,白天美、晚上也美,於是決定隔天一早的醒腦咖啡就是星巴克了,旅程中意外的驚喜,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DSCF7172.JPG

外觀的設計靈感取自於鹿港大街的彩燈形狀,清水模的橢圓造型,白框的大片帷幕牆,在這古老的小鎮中特顯了些科技感,嚴然成了這裡的地標,難怪民宿跟我說他們在星巴克附近。
DSCF7187.JPG

星巴克鹿港門市,與在地工藝融合而成,讓大型藝術裝置能更加展現鹿港的人文特色。

關於星巴克鹿港門市環境

DSCF7195.JPG

第一眼就覺得好寬敞,好舒適,和友人近兩年常往中部、南部跑,每每去過的餐廳都讓我們驚艷豪氣的場地。

桌椅維持著星巴克原來的風格,整類較多元化,有沙發、有大張的桌子、高腳椅、一般高度座位,選擇比較多樣化。

DSCF7197.JPG

兩邊窗邊座位區有太陽照進來,熾熱的夏天,這區顯得特別熱情,怕熱的人就不適合坐在這區。

DSCF7206.JPG

大場地就是不一樣,可擺放較大的展示櫃,展示的商品就比較多種類,伴手禮也不少。

DSCF7199.JPG

櫃台上方大大的咖啡櫻桃果實好貼近咖啡館的裝飾,燈籠造型的竹簍燈罩,融入了鹿港當地的特色。

DSCF7202.JPG

鹿港茶點所用的餅模,根據咖啡生長的方式雕刻,手工製作慢慢拓印於牆上,細緻的藝術風格,加入了鹿港的象徵「小鹿」,呈現濃厚的在地氛圍。

DSCF7203.JPG

不再千篇一律的星巴克,慢慢地很接地氣和在地創作者合作,注入了溫暖的人文氣息,尤其是一些有歷史味道的老城鎮,到這些地方的時候,大家不防順便去瞧瞧,喝杯咖啡。

DSCF7192.JPG

照慣例來杯馥列白拿鐵,多層次的漸層好拍又滑順好喝。

不一樣的星巴克鹿港店,來喝杯咖啡,買個鹿港店的限定商品吧!

特色星巴克 鹿港門市

最新營業時間、價錢請點選 星巴克鹿港門市官網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21號

電話:04-776-6277

營業時間:6:30~21:30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