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樓首圖.jpg

台南古城裡就應該找間老屋咖啡來坐坐,屬於網美系列的花樓,很受到大家的推薦,利用早上比較沒人的時候去神農街拍

照,Google了一下,花樓貳店距離沒太遠,那就來去吃個早午餐吧!貳店幫老屋子注入了自然空氣的元素,讓這裡生意盎然了起來,

有種老屋新生的氣息。從門口到二樓,每個角落都很好拍。ig上大家很推韓系網美烤吐司,可是看到旁邊大家的早午餐盤,也好喜歡,

很適合大家一起來拍照聊天的老宅咖啡館。

IMG_0610.JPG

花樓咖啡Follow Coffee Green 貳店

最新資訊、菜單、價錢、營業時間請點 花樓咖啡 Follow Coffee Green 貳店FB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55號(近永樂市場)

電話 : 06-222-0777

營業時間 ; 周一~周五 8:00-17;00 / 周六、日 9:00-18:00

延伸閱讀: 來去台南老宅住一晚系列 湧福驛站貳館臨安館

關於環境

IMG_0611.JPG

從神農街那邊走過來,永樂市場對面的一排房子,看到整片綠意盎然覆蓋著店面外牆,就是花樓咖啡館。

木框的門窗有著老屋的氣息。

IMG_0604.JPG

一樓採清水模風格的佈置,視覺上簡單、清新,櫃檯只擺上咖啡機和磨豆機,旁邊就是甜點櫃,後方的器具也整齊的吊掛排列

收納控的我都會忍不住注意一下,櫃台後方的環境。

IMG_0603.JPG

一樓吧檯前只有一小排座位,適合短暫來喝杯咖啡的人待一下,大家一起來的話就建議坐2樓的座位。

IMG_0640.JPG

走上二樓,地上的復古白瓷磚,少數有花樣的花磚陪襯,好典雅。

較多人可以坐這張較大的桌子,有點古典歐式鄉村風。

IMG_0594.JPG

另一邊,感覺好像鄉下舊式建築的廚房,牆面都是貼這種白色的磁磚,現代看來很文青阿!

IMG_0605.JPG

白色斑駁的舊舊花磚,有點工業廢墟風的氛圍

看到天花板,讓我突然有種,在工地吃早午餐的感覺,忍不住工事上身。

IMG_0643.JPG

二樓周邊都有些復古小雜貨,很適合喜歡拍復古雜貨風的網美們。

關於餐點

IMG_0630.JPG

花樓招牌美腿餐 240元 附美式柚子茶(冰/熱)

義式香料雞腿、新鮮沙拉、地瓜泥、水煮蛋、全麥麵包

在熱情的台南街道上奔波了許久,來杯清涼的柚子茶,消暑解渴

開胃的新鮮蔬果沙拉配上香甜的地瓜泥和稍做調味的水煮蛋,炎熱的中午我大概就只吃得下這些。

煎得為恰恰的義式香料雞腿和全麥麵包我就打包回民宿當下午茶,冷掉的雞腿也還滿juicy不乾柴。全麥麵包也還是酥軟有嚼勁。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到訪,所以就只有一份餐點,餐點沒踩雷的網美老屋咖啡館,推推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