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GAGU北歐家具工廠具有35年家具工藝經驗,五股直營廠內有寬敞的場地展示各款式沙發、獨立筒床墊、實木家具,家配師們更精心將產品佈置成一個個小客廳的樣子,可更完整體驗到北歐風格的GAGU。最近有些好友們陸續交屋,不少人喜歡北歐風格的家具,詢問我的意見,有鑒於之前買家具的經驗值,想挑個可客製化沙發價格透明、又有家飾師的家具工廠,第一個想到的就是GAGU,因為我們都住新北,所以選擇了五股直營廠,於是就大家一起來逛逛、了解一下。喜歡家具、愛逛家具行的我,來到GAGU簡直,是假日最完美的休閒行程,先跟著我的照片來看看。

關 於 環 境

DSCF1265.JPG

入內需換室內拖鞋,可選擇自己的SIZE。

17.jpg

GAGU五股工廠佔地廣,一二樓的展場不小,可以展示更多款式的沙發,床墊、家具,寬敞不擁擠,有冷氣(我有去過沒冷氣的家具工廠),環境舒適,你可以慢慢逛、好好逛。

16.jpg

雖然名稱是工廠,不過裡面的擺設很用心,不會是沙發就沙發、家具是家具,他們會將適合的配色和尺寸做搭配,每一小區都有不同的特色,不用憑空想像家具擺設的畫面,空間視覺上更清楚知道你的選擇是不是合適的。

GAGU (25).jpg

全台五間門市: 汐止、五股、桃園、台中、台南

不定期手作活動,可查詢GAGU官網,這天就是和朋友一起來做多肉植物的活動。

GAGU (4).JPG

現場參與的人不少,活動名額有限,有看到有喜歡的活動就趕快手刀報名。

GAGU (26).jpg

是聘請專業的老師來上課喔!從認識多肉到製作多肉容器,把多肉植物種好,老師都很有耐心地講解和親自看看學員們的狀況,讓不擅長手作的我鬆了一口氣,好友小夫妻們超投入,其他親子組也玩得很開心,很療癒的一個假日午後手作課程,美化環境是居家美學的一部分,GAGU真的把它融入在生活中。

GAGU (13).JPG

假日人本來就很多,當天又舉辦抽十萬購物金活動,人潮就更多了。

20.jpg

建議可挑一天平日的時候來,先打電話,或官方line預約時間,就可以安排家配師全程為你解說,可以較輕鬆、悠閒地了解家具,家是一個放鬆的地方,家具是擺在家裡,所以也要用放鬆的心情來看家具。我是個有做功課的客人,解說的過程,我有疑問時,他們都能很快且細心為我解答。介紹完後,也留時間讓我自行再逛逛,有問題再詢問即可,這樣也比較不會有壓力。

關 於 沙 發/沙 發 推 薦

14.jpg

無論你想看貓抓皮/貓抓布沙發牛皮沙發,都有都有。款式、顏色多樣化,還搭配合適的居家風格,讓你更有概念,不用憑空想像到底適不適合你的家。底下的圖片介紹,大家也可以瞧瞧搭配的櫃子、茶几、地毯、抱枕的款式。現在也有不少人不喜歡裝潢,靠這些美美的軟件把家佈置得很溫馨。

沙發尺寸、顏色客製化,含坐墊、椅腳,滿五萬再送沙發清潔卷,送沙發清潔卷還滿實用的,沙發還是要定期讓專業的來清潔會比較乾淨些。現在沙發,棉花糖SE系列,L型貓抓布$39900元,可以特別問一下家配師,去試坐看看。

好沙發只要你不要在沙發上跳動,都可以使用很久,所以很值得投資一座好沙發。

19.jpg

沙發是客廳的靈魂,忙碌一天回到家後,可以如釋重負、無拘無束地在沙發上好好放鬆放空、看劇。對我來說,就像坨爛泥,賴在沙發上。沙發很重要,所以最好要親自試坐,不是只有坐個30秒就起來,你可以想像一下你在沙發上會是什麼樣子,就用原本的樣子來試坐看看。我會躺著、趴著看手機,就也躺著、趴著試試看舒適度如何。

所以挑沙發時,我會體驗一下坐墊的軟硬、支撐度,背靠的包覆感,頭枕可移動的角度,手把處的設計,沙發質料是否透氣、好清潔,椅腳的高度掃地機器人是否能能順利經過。

你可以檢視看看你的習慣和需要,清楚後就更能買到你喜歡的沙發。

GAGU (92).JPG

熱銷款之一

這款防汙抗菌超機能的亞麻布款式是很多人的好選擇,這款布,可水洗、防塵蟎抗菌抑臭、透氣、不易起毛球、無甲醛、防潑易潔,布料的質感還滿適合嬰幼兒的肌膚,觸感還真的滿舒服的。

DSCF1188.JPG

這款會熱銷的原因,沙發面積較寬敞,如果你是像我一樣喜歡軟爛在沙發上的人,這款還真的是首選,大到可以當沙發床使用了。不過如果是家裡客廳較小,就比較無法選擇這SIZE。

DSCF1191.JPG

習慣會把頭枕在沙發扶手上,所以我就會滿重視扶手的寬度和舒適度。這寬度和舒適度都深得我心啊!可惜我沒有大客廳。

DSCF1201.JPG

椅靠是可以調整的,看你喜歡的座位深度,想讓腳也在沙發上就把墊子往後挪,想坐挺一點,就往前挪,可以隨心所欲調整。

GAGU (99).JPG

熱銷款之一

韓國貓抓布:耐磨損、無甲醛、柔軟舒適、呼吸透氣、防髒汙、歐盟規範

這款的材質是我很喜歡的款式,貓抓布的優點其實很多人都知道,防髒、好清潔,觸感柔順,是現在很多人的首選之一。常常喜歡邀好友來家裡吃喝玩樂的我,就會喜歡這樣的沙發材質,視覺上看起來輕柔、好看。

GAGU (101).JPG

頭枕可以自行調整想要的角度,柔軟、有支撐度。

GAGU (37).JPG

熱銷款之一

這款貓抓布的材質摸起來較為細緻感,受歡迎之一,沙發深度做得較深,我較矮小,可以整個下半身賴在沙發上,家配師會特地在帶我上來看這座沙發,就是知道我愛這樣款式的座椅。那麼多的沙發,要每張介紹真的有點難度,所以家配師會針對你喜歡的,先幫你做介紹。她很厲害,介紹我坐一兩款沙發後,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大概喜歡哪類型沙發,針對我的需求,先讓我試坐幾款我喜歡的材質和大小。

GAGU (38).JPG

靠墊可以自行移動,包覆感還不錯,坐了一段小時間,舒適感還在。

GAGU (57).JPG

懶人熱銷款之一

歐洲貓抓布電動椅:一樣有貓抓布防髒、抗污、透氣的特性,多的是電動的功能。這張大理石、金桌腳的茶几好好看,桌腳好有造型,這樣的佈置搭配起來好典雅。

GAGU (62).JPG

按一下沙發邊的按鈕,腳座的地方即可自動升起,高度都可使用按鈕調整,真的是懶人設計,有時坐在沙發上,腳會想變換不同的姿勢,有個電動按鍵真的無敵方便,真的是更進階實現我懶在沙發上的願望。

GAGU (74).JPG

Pon-ee多功能涼感布沙發: 涼感機能布、通過SGS檢驗、防潑水、全套可換布、可拆洗、坐墊可前後滑動、貼合背部支撐、符合人體工學

這是這一年來,除了貓抓布外,大家喜歡的選擇之一,覺得布面坐起來會較有涼感些,每一年的布料都在推陳出新,所以買沙發一定要多問問。

GAGU (76).JPG

誇獎一下這個可愛的小椅凳,質感好、也很有設計感。

GAGU (7).JPG

來轉到皮沙發的部分,很多人喜歡GAGU的牛皮沙發

這款Brandy沙發,搭配全苯染牛皮是現場等級最高的牛皮,坐起來柔軟透,坐墊有滑軌的功能,坐墊和背枕有添加羽絨,所以坐感會較柔軟包覆。真的太舒適了,好的牛皮表面真得較為細緻、柔軟,有點顛覆我對皮沙發的印象。這顏色就滿適合家裡是英倫風格設計的客廳做搭配。

GAGU (82).JPG

GAGU (109).jpg

一樓的這座牛皮沙發,也受到好多人的青睞,小夫妻很悠閒在這沙發試坐一段時間,好好體驗沙發的美好。

這座沙發很適合想耍廢的年輕人,對於老人家來說,支撐力就比較沒那麼好,每座沙發都有它的優缺點,沙發也要遇上對的人,才會是好沙發。

GAGU (48).JPG

適合小坪數的牛皮沙發,突然發現這裡的牛皮沙發好適合英倫風,有個性的色澤和設計。

GAGU (50).JPG

多了一組靠墊,較能支撐腰部,不會坐了一會兒就腰酸背痛。

GAGU (51).JPG

可調整的頭枕,好沙發的細節真的不少。真的要花時間,慢慢體驗。

21.jpg

熱銷款和我喜歡的沙發都介紹的差不多了,家配師給我一小段時間讓我好好吸收一下新知識,不給我壓力讓我自行逛逛,放鬆過後,再繼續下半場的床墊人生,雖然家配師暫時退場,不過別擔心,桌上牌子都有該沙發材質、顏色的介紹,旁邊吊牌也有清楚、透明的價格標示,你可以輕鬆自在地逛起來,別忘記試坐看看這些好沙發。

GAGU (68).JPG

客製化的沙發,有很多種顏色可做搭配。

GAGU (89).JPG

這款是貓抓皮材質,跟貓抓布有一點點像,只是皮的材質塑膠感較重、比較沒那麼透氣、防水性較弱一點點,觸感會較硬挺些。貓抓皮是屬於乳膠材質,每個人對於觸感的喜歡程度不同,各有各的喜好,所以需親自體驗,才能知道哪組才是你對的沙發。

DSCF1030.JPG

GAGU (29).JPG

需要多一點收納功能的人,就可訂做像這樣的沙發椅,東西也方便好拿取。

GAGU (83).JPG

這張貓抓皮的沙發,雖然防汙效果不及貓抓布系列,但相對貓抓皮沙發更好整理,這樣的淺色系想保養得好,建議一個月須擦拭一次。所以依照個人的習慣,挑選布料的顏色也很重要。

GAGU (31).JPG

這款布沙發,就比較硬挺些,會比較適合老人家,他們坐起來會較舒服。

GAGU (32).JPG

頭枕的部分也是可以調整的。

GAGU (54).JPG

很典型的北歐風格,以前總覺得有頭枕的沙發視覺上好像沒那麼好看,現在覺得有個頭枕,脖子和頭部較有支撐包覆感,功能齊全,現在的造型、顏色搭配,視覺效果好很多,大器、有質感。

GAGU (85).JPG

布沙發顏色挑得好,家具搭配的好,家居質感美學會很加分。GAGU的沙發製作,都很細心、實在,布沙發的支撐性還是會有一定的品質在。

DSCF1048.JPG

把收納做在沙發邊,可放雜誌之類,想看就可以拿起來看,還滿方便的。

GAGU (49).JPG

這感覺是長輩會喜歡的中規中矩型沙發。

GAGU (69).JPG

各式不同造型的沙發、顏色款式眾多,不怕你坐,就怕你不來,其實來得人真的很多,平日的客人,也是絡繹不決,一組接一組來訪。

關 於 床 墊

GAGU (2).JPG

下半場的床墊接著開始,家配師適時地出現了。

先來聊聊為什麼想買個好床墊,床不是能睡就好嗎?我本來也是這麼以為,直到在外旅行,睡過五星級的飯店床墊後,我才發現原來好床墊可以讓你一覺到天亮(我和室友還曾經睡過頭,差點錯過早餐時間),也比較不會腰酸背痛。人一天有將近三分之一時間在床上睡覺,所以好好睡覺很重要,有了優質的睡眠,隔天起床才能有好精神,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來GAGU選張獨立筒床墊吧!

GAGU (64).JPG

你的需求GAGU都知道,所以都幫你標示好,你可以先看你喜歡哪種類型。床墊的好朋友,床架的選擇也是重要的一環,喜歡北歐風格的,有不同的實木床架款式可選擇。

DSCF0861.JPG

喜歡有床頭可靠著,就可選繃布系列。

22.jpg

除了選擇床墊的材質,每個人對於床的軟硬適應度不同,所以一定要試躺,總要睡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躺著、趴著、靠坐著,都要試試,建議躺個15分鐘左右。選擇較好的獨立筒床墊,晚上翻身時就比較不會影響到另一半,對淺眠的我來說很重要,傳統的彈簧床,如果一邊動了一下,就會很容易影響到另一個人。所以在經濟許可的範圍內,許自己一張好床吧!

床墊品牌GAGU SLEEP,第一間睡眠體驗店在台北市中山,在台北的朋友想試睡看看也可前往中山門市。

床 墊 推 薦

GAGU (102).JPG

先來告知最近的好康活動

明星商品:冰山床床墊~100天試睡、10年保固、全台免運費

一躺上去,真的床如其名,一陣冰涼感襲來,使用日本icold涼感布,接觸型涼感布,真的很有感,不只降溫還能散發熱能。使用比利時涼感乳膠,抑制病菌、過敏源,增添冷凝因子,散熱時提昇透氣度,通過LGA低甲醛。使用日字型加固專利,讓床沿不易塌陷。

有人應該會想問,那冬天應該會很冷,我是覺得選個溫暖的床包,也是個解決的方法。

有興趣的人,把握機會,把床帶回家試睡看看!

GAGU (65).JPG

剛剛講到五星級飯店,那就來介紹個五星級飯店的床,是這裡熱銷款之一

Nymph鈦銅鋼恆溫床:貼合身體曲線、吸濕排汗、抗菌防蟎

德國鈦銅鋼獨立筒彈簧床,較傳統鋼材更有韌性,密度低,更能貼合身體曲線,提升睡眠品質。Outlast智慧恆溫布,可調節溫度和散熱功能。比利時天然乳膠,透氣舒適,可減少過敏原。

這張床很容易一躺成主顧客,支撐性和貼合度,很明顯可感受到它的舒適感。

GAGU (12).JPG

繃布的背靠輕柔舒適,這樣真的鈦舒適了。

DSCF0856.JPG

熱銷款之一

Pure親膚蠶絲床;調節濕度、抗菌防蟎

蠶絲具有良好透氣性和排濕性,有塵蟎不喜歡的酵素味道,不需添加任何化學藥劑,即可防止黴菌和塵蟎。

睡起來是稍硬一點的材質,我個人較偏好這樣的支撐度,現場試躺這款床墊的人不少,推薦可以來試試躺躺。

GAGU (5).JPG

有收納需求的人,會有人選擇掀床的部分,雖然我個人較不愛,不過小坪數的話,是可以考慮,放個行李箱之類,現在油壓支撐的部分也都做得品質滿不錯,會建議選擇有兩邊支撐的會更穩固不喜歡掀床又想要有收納功能,繃布類的床架有做抽屜式收納箱,可列入考慮中,看看自己的習慣再來做適切的選擇。

床墊的部分就挑個這三組熱銷款來介紹,其他的床墊,就大家去試躺看看囉 !

關 於 家 具

GAGU (63).JPG

熱銷款的實木餐桌,實木加上黑色腳架的設計,十足的厚實感。

我有發現,GAGU和其他家具工廠不同的是,有很多產品都是實木設計,不是貼貼木紋皮,就稱自己是北歐風家具,大部分都是貨真價實的實木。

GAGU (93).JPG

各款式的實木餐椅可選擇,現場和網路透過螢幕的視覺感還是不太一樣,尤其是木頭的部分會更有真實感。

GAGU (97).JPG

GAGU (27).jpg

這張餐桌是可以延伸變長的,適合小坪數的餐桌,即將交屋的小夫妻,好喜歡這張桌子,在這研究好久。實木的材質會有重量,當餐桌較適合,我曾經因為貪小便宜在網路上買了便宜的貼皮組合桌,結果搖搖晃晃,你真的也不放心把鍋子、餐盤放在上面,輕輕一碰,桌子就移位了。

GAGU (79).JPG

北歐風的實木,簡單就有質感,成了最近兩年大家很愛的風格。

GAGU (60).JPG

如果喜歡較韓式INS風格的餐桌椅,現場也有一組,帶回家,立刻網美風。

GAGU (80).JPG

各式的櫃子和茶几款不少,如果你有選擇障礙,可以隨時詢問家配師,如何做搭配。

GAGU (43).JPG

電視櫃也可以一併挑選。

GAGU (56).JPG

各款式穿鞋椅,時尚好看,真的很難選擇。

GAGU (47).JPG

邊桌有北歐風、工業風、韓風,選擇不少,可以好好精挑細選。

GAGU (70).JPG

北歐風格現在熱映中,想要有質感的北歐風家具來GAGU走一趟,35年家具工藝經驗,買到的不只是家具的美,更能吸收點挑選家具的知識,這很重要,才能幫助你買到心目中實用的理想家具,讓你的家居生活更美好。

GAGU北歐風家具工廠~五股直營廠

最新營業時間、產品、價錢、手作活動請點選GAGU北歐家具工廠官網 、 GAGU北歐家具工廠FB

住址: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312~7號

電話: 02-82927343

營業時間: 13:00~19:00

Line : @gagu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想擁有更美好的居家生活,歡迎加入

質感美宅裝潢/居家美學佈置/收納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妃 Erin 的頭像
    艾妃 Erin

    艾妃 艾生活 Erin loves life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