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就是演唱會」後

大家就一直期待著年底的7場演唱會

真的是5月天跟5月天拼了

不但是小巨蛋有史以來最多場的演唱會,也是從跨年唱到元旦的演唱會

這次諾亞方舟登船的夥伴不只我和金牛藍,又多加入了新朋友麗娟和雅茵,我們是在臉書上發現彼此是五月天歌迷,而互相認識的,很神奇的緣分吧

於是大家一起兵分多路買票,這次能在12.25登船,我可要好好感謝我的高中同學姚小旭拼了命的幫我買票,真的是拼了命幫我買到4張船票

拿到票後,一直期待著12.25和五月天一起過聖誕節勒,五迷們約6點半見面,也很期待因為五月天而結緣的我們,第一次的碰面,我和金牛藍5點多先開車到

小巨蛋到處晃晃買買周邊商品



這次沒有大看板,可能是因為首航,所以還沒製作



諾亞方舟即將啟航


我要登船了



這次的贈品,阿信專屬的手提袋



我登上了諾亞方舟


很酷的舞台,變的好大喔,因為這次黃牛票太多,很會替五迷著想的五月天決定加大舞台,開放「屁股區」給大家




滿滿的人潮,熱情的五迷



屬於大家的藍海

耶誕節演唱會從8點唱到12點,有瘋狂有歡笑有淚水




演唱會12點結束有點累的我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