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我又來了,猜猜看我又來看誰,沒錯就是五月天但是今天不只來看五月天,還有.....



看出來沒?有哪些樂團?樂團時代來臨了...
噗...其實早就來臨了,董事長、脫拉庫、四分衛、亂彈、五月天

話說這照片刊版,看得出─記得當時年紀小



我算還滿準時進場的,5點初就進到小巨蛋,你沒看錯時間,這場演唱會將近6個半小時,每個五迷都被五月天

訓練得很有體力



還不到5:30演唱會就開始了,老實說大家都是來看五月天的,當然也支持其他樂團,屬於大家的藍海,永遠都是讓

我那樣的感動



別誤會這不是一開場的樂團,因為只有脫拉庫主唱大人說歡迎大家拍照、錄影,我才光明正大拿起來拍照

一開場的董事長樂團非常的有本土味,雖然歌曲我不熟,唱了"台式RAP"我超欣賞,只是一開場就唱這樣一大

串食物我真的餓了,也宣導了反核理念,愛地球,愛家鄉,所以搖滾並不是只有摔吉他或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怪咖

四分衛可能大部分的歌曲大家沒那麼熟悉,場子有點冷了下來,不過主唱阿三真的還滿帥的亂彈阿翔唱慢

歌時感覺好滄桑的嗓音,很多人還是哼得出他的歌金曲獎得主實至名歸



脫拉庫雖然解散了主唱國璽真的很會帶動場子我...愛夏天....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有個漂亮"台北妹"



犀利趴的場子是大家的,這場特別來賓是姚可傑,是的就是你印象中的那個東方快車,這群"永遠不回頭"的Rocker

而我們也變成永遠不回頭的五迷



永遠不回頭的大伙,又有新朋友加入了,在我要往小巨蛋的路上,打開FB,某位我印象中膽小安靜的女孩兒,竟然在

小巨蛋打卡,賣尬,我有看錯人嗎?我膽大的打一句我也在前往小巨蛋路上,她竟然馬上回應我在哪一區哇塞

我簡直想尖叫,我的五迷家族越來越龐大了,歡迎妳加入這個搖滾又有愛的五迷俱樂部



去年有辦犀利趴,但是我沒去,可能跟五月天演唱會日期太接近,我又覺得五月天只出現一小時,不划算今年因為

五月天奪得金曲獎6大獎項,距離演唱會又好久,我迫不期待想看到五月天於是想說買2F過過癮就好,火力集中

在年底演唱會,看完犀利趴後我就覺得這樣大家一起玩真的好好玩喔,很熱鬧很有梗,我以為每年都會辦這樣一場在

台灣,結果超犀利趴4要在2015才會再跟大家見面還好我今年有去



這次還是我們3個五迷一起來,好開心好開心,這兩位可是年底我婚禮的音樂總監,很酷吧,大家一起來期待一整個

都是五月天音樂的婚禮,大夥們年底高雄諾亞方舟一起吃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