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文又繼續來拉.輪到五迷們期待的一篇了



五迷們有沒有覺得很眼熟的地方,不是五迷的有沒有覺得很特別的場景



說到我這個超級五迷,連拍個婚紗照都要五月天,喔 ...天阿太瘋狂的五迷了吧連婚紗店攝影師聽了都張大眼睛

五月天要如何入鏡?我就是有辦法,我想這連五迷自己都想不到這招吧



2012.10月台北華山文藝園區剛好有在展覽(五月天Dna幕後展),我真的天真想過要去演唱會拍,但是..這真的是不

可能的任務,五月天應該是聽到我的心聲,於是特別辦了這個演唱會的幕後展,我厚著臉皮打電話到製作單位,想不到

主辦真的答應完成我的夢想於是就這樣一群人奔到了展場拍婚紗照


沒辦法到演唱會就來這縮小版的五月天演唱會舞台吧,我一直夢想過金牛藍

能在五月天演唱會求婚,但是害羞的他這簡直也是不可能的任務但還是

想個辦法來應景一下,謝謝好友珊幫我製作的道具



五月天演唱會大家最愛的一首歌就是(溫柔),Dna的溫柔多了個雪花的場景,當然縮小版的演唱會展場也有,

不過因為我的禮服擋住了下面的風扇,所以這漂亮的雪花還有攝影助理的幫忙,開拍時一直在旁邊拼命灑雪花




大家來找碴?啥東西不一樣?就是把五月天公仔圍起來的圍欄全部不見啦,全世界的五迷就只有我和金牛藍最靠近

公仔了,非常感謝相信音樂和承辦台北Dna幕後展的無限創造所有工作人員,因為有你們的幫忙才能讓我們的婚紗照

順利開拍,還幫我們維持展場秩序,也謝謝當天的五迷們,影響到大家參觀的動線,真是不好意思,五家人真好我收到了

3000多位五迷給我的祝福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