繆斯美學首圖.jpg

每個女孩兒都會喜歡像洋娃娃般的睫毛,之前化妝時拿起睫毛膏總會仔細地刷好、刷翹。較重要的聚會還要花好多時間黏上假睫毛。

後來把買睫毛膏、假睫毛費用拿來嫁接睫毛,化妝時省時方便,即使卸了妝也還有美美的睫毛,讓你睡覺也很美,名副其實睡美人😊

嫁接睫毛已經成為出遊之前,準備事項其中之一,可以讓我多睡十分鐘。有時工作較忙碌的時期,熬夜忙碌會造成眼睛疲勞,也會花個時間去嫁接睫

毛讓自己看起來較有精神,簡單淡妝出門就很有氣勢。防疫期間,戴著口罩,有雙睫毛彎彎的電眼眨呀眨,就還是美~

從美婕這行業剛開始時我就開始嫁接睫毛,初期真的也經歷過不少睫毛膠會熏眼、睫毛兩天一眼就全掉光,因為敏感肌膚,我挑選美婕工作室時

總會特別注意美婕師使用的睫毛膠或接睫毛過程舒不舒適。搬到板橋後,也消費過不少美婕工作室,現在就滿固定在繆斯美學 ,目前的美婕有

接好接滿的服務,美婕師也都會記錄你每次接睫毛的樣式、根數。每段時間我都會有不同的喜好度,不一定每次都喜歡接到滿,我只要告知美

婕師想要哪一次哪樣的感覺,有了紀錄,就可以快速溝通、快速達成我要的完美。

P1180632.JPG

繆斯美學   

美婕/美甲/美容/霧眉

地點: 板橋合宜住宅區域,近亞東醫院捷運站 (正確住址,請私訊繆斯美學粉絲頁或Line)

更多及時優惠訊息,點我   F B

如何預約 : 1. FB 私訊   2. line http://line.me/ti/g/ujCC4Qk3ZO

電話預約 : 0917770541

P1180631.JPG

個人工作室,環境簡單、舒適、乾淨、明亮

雖然沒像一般美睫/美甲店面有華麗、浮誇的裝潢,不過這樣一對一小巧的服務,也較精緻、細膩。

P1180639.JPG

嫁接睫毛前,美婕師都會跟你充分的溝通,看你是喜歡較濃密型、根根分明型、喜歡的長度之類...溝通結束,美婕師手部消毒完才會開始接睫毛

接睫毛的過程,也都會貼心詢問,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P1180642.JPG

細心的美婕師不只接睫毛,還會幫你把睫毛整理好,讓接上去的睫毛能撐久一點的時間,我常常都是右側睡,所以右眼的睫毛會比較容易亂七八糟,

滿容易掉的,還好每次她都很有耐心地幫我整理好原來的睫毛、接睫毛的過程也會調整好眼型,讓兩邊的眼睛看起來都一樣像個大眼娃娃。

接睫毛的過程也都滿舒服的不會熏眼,舒服到我有時都小睡了一下。

有任何睫毛的問題,美婕師也都會熱心地為你解答。

睫毛1.jpg

一周後我的3D睫毛,還是很濃密,有點距離用手機拍照,還是很明顯,這才是美婕阿

睫毛2.jpg

能讓我深情款款地看著五月天的線上演唱會,2020年因為疫情我們還是可以藉著網路實現我們的五月之約,合照的美照還是要有

適當的睫毛濃密度和長度會有微眼線的大眼感,小放電的眼睛就算有些距離還是會很有神。

20200614-16 大石鼻山道_200629_0.jpg

去花蓮遊玩之前,有接了一次較新款的9D,睫毛較細緻,眼皮感覺更輕盈,不變的是遠遠拍睫毛依然很俏麗

20200614-16 大石鼻山道_200629.jpg

嫁接完睫毛後,眼睛也變得很網美,拍照免煩惱。

img402.jpg

不是天生網美,照片無法時時刻刻都那麼完美,諧星表情睫毛還是要很到位才行,還好有美婕撐場

P1180648.JPG

接完睫毛後,自己回家每天也要好好清潔保養,才能讓睫毛維持較久的時間。美婕師會給你清潔和刷睫毛的工具,教你如何每天清潔眼皮和刷睫

毛,眼皮和頭皮一樣每天都會分泌油脂,頭皮、頭髮都要清潔、梳理,所以眼皮和睫毛也一樣的道理喔!

現在有滿額會員禮,就是左邊那隻黑色日製睫毛刷,可以彎曲刷頭,讓刷頭更貼近睫毛根部,更好梳開睫毛,每天睫毛梳好梳滿,就能有健康的睫毛,

嫁接的美婕也能持久一些時間。讓巧手的美婕師幫你的睫毛升級、變美,多睡十分鐘美容覺讓你更美麗😍😍😍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資訊,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頁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