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96.JPG

在美食眾多的嘉義,有個小鄉鎮新港,新港有間香火鼎盛的{奉天宮},自古廟口就是個聚集美食、銅板小吃的地方,廟口的鴨肉羹、

新港飴,附近的粉圓伯,更是大家到來必吃的小吃,吃完還意猶未盡順便打包一些當伴手禮。在新港國小斜對面,有個大人、小孩

都會喜歡的台式下午茶{紅豆餅}。古早味新吃法,,有甜、有鹹滿足大家不同口味的選擇,每日手工新鮮、現做,餡料有限,不含人工

色素、香料、各種口味都是減糖配方,營養又健康,紅豆餅都做完、售完就收工囉!透過我的圖文,先來"視"吃吧!

IMG_8691.JPG

95分酥皮紅豆餅

最新營業時間、商品價格請點選 95分酥皮紅豆餅FB

地址: 請導航新港國小 /位於新港國小斜對面

營業時間 : 周一~六 14:00 ~ 售完為止 (周日休)

電話: 0913022393

IMG_8809.JPG

今天就由台式點心{紅豆餅},網美般登場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IMG_8731.JPG

大家都會喜歡的奶油口味,減糖版的卡士達醬,淡淡奶香味,一口咬下,滿滿的暴漿餡料,每個人都覺得這樣的口感很療育。

玉米起司口味也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新鮮玉米粒、些許黑胡椒調味、拌入一些起司,可以很涮嘴的,一口接一口。

IMG_8783.JPG

經典的紅豆口味,闆娘早上用心燉煮紅豆餡,要把紅豆煮到恰到好處是件不容易的事,這款減糖綿密的好滋味,

闆娘可是經歷一段不短時間,日積月累的經驗值,才煮出這美味的紅豆餡,古早味健康吃。厲害的人煮紅豆,

就是能煮出紅豆的香氣,鬆綿的口感,看著闆娘不手軟地把紅豆餡料大匙大匙地放入紅豆餅中,等待的過程

就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IMG_8796.JPG

古早味的台式下午茶,減糖不減量,小學生一個就會有飽足感,所以附近學校學生都會集體提早預定,當下午點心。

對面的小學生們,放學肚子餓,走出校門,聞到一陣陣紅豆餅香味,十元銅板價格,就可以填點空虛的肚子,就這樣

紅豆餅伴著很多孩子長大,總有一種國小的回憶是和同學吃著校門口的銅板美食。

也因為每天都是新鮮製作,受到很多家長們喜歡,等待孩子放學的時刻,會順手買個幾個當孩子放學點心,建議

如果孩子有喜歡某個口味,可以打電話先預訂喔!有時4:00剩下的口味就不多囉!

IMG_8762.JPG

小鳥胃的我想吃起司又想吃紅豆,請老闆娘幫我做個隱藏版客製化的起司紅豆口味紅豆餅,當天我比較早到,

闆娘剛好有空,於是就讓我加價,兩種口味,一次滿足。那種鹹甜不衝突的美味,真的是很極品的台式小點心。

IMG_8732.JPG

喜歡甜食的時候,來個巧克力口味,滿足一下下午的甜點胃。

忙碌了一整天,下午最適合來份巧克力味,療育一下味蕾,撫慰一下心靈。台式下午茶也可以如此的完美。

IMG_8704.JPG

IMG_8768.JPG

有別於一般紅豆餅鬆軟的餅皮,95分酥皮紅豆餅用的是比較酥脆的口感。

闆娘一邊煎著紅豆餅,我一邊聞到淡淡的蛋香味,光滑面、紮實的餅皮,再加上暴漿的餡料,一顆十元銅板價,便宜、美味、好吃

又填飽一下空虛的胃,cp值高的下午點心。

隱藏版的新港奉天宮銅板小吃,大家走過、路過別錯過這古早味新吃法的95分酥皮紅豆餅。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