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廟口煎餅~銅板價/在地人的排隊美食

每次經過離文化路夜市不遠的兆品酒店都會看到對面的廟口煎餅總是排著隊,陣陣香氣傳來,讓人忍不住想停下來,那也來一個,想吃鹹的、想吃甜的都可以,不想當個要選擇的小孩子那就來一個鹹甜綜合,雙重享受可再升級加一顆蛋,小攤子擄獲了不少人的味蕾,銅板價成了在地人的排隊下午茶美食。

【廟口煎餅】原本這個小攤子是在長榮街嘉邑天賜壇前廣場擺攤,所以取名長榮街廟口煎餅,後來廣場不能擺攤,搬遷至不遠處,就是現在兆品酒店對面,地址變了,不變的是那煎餅的美味。

【嘉義美食】廟口煎餅~銅板價/在地人的排隊美食

無論平日或假日我都會看到這樣排隊的景象。

【嘉義美食】廟口煎餅~銅板價/在地人的排隊美食

銅板價加蛋50元即可嚐到鹹甜口味,份量不小,能吃得飽的下午茶。

鹹口味/高麗菜/35元

甜口味/花生、紅豆/35元

半鹹甜/高麗菜+花生/40元

加蛋+10元

【嘉義美食】廟口煎餅~銅板價/在地人的排隊美食

一個小小的攤位,包餡、煎餅、煎蛋、結帳,4位大姊們各司其職、合作無間,偶爾和熟客們閒聊一會,真真切切在地人的好滋味。

【嘉義美食】廟口煎餅~銅板價/在地人的排隊美食

完全不手軟地包入煎餅內餡高麗菜、冬粉、肉末、青蔥,滿滿餡料、滿滿的美味。

【嘉義美食】廟口煎餅~銅板價/在地人的排隊美食

包好餡料桿平麵皮後,放入油鍋中煎,有點半煎炸的方式,騎機車經過這飄香的美味,讓我這次忍不住停下來買一個。

油鍋中的油會定期更換,這次買的時候,輪到我的下一個人,阿姨事先提醒,要換新油所以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繼續製作煎餅。

【嘉義美食】廟口煎餅~銅板價/在地人的排隊美食

有點像蔥油餅,美味秘訣新鮮現做,看著被煎好的煎餅們,很值得等待的小點心。

【嘉義美食】廟口煎餅~銅板價/在地人的排隊美食

餅皮帶有些Q勁,內餡調味剛剛好,在加顆蛋,美味加乘。

有次我放到晚上當消夜,冷了也好吃。

【嘉義美食】廟口煎餅~銅板價/在地人的排隊美食

在地人的台式下午茶,好吃又銅板價,美食多多的嘉義,口袋名單在加一個。

廟口煎餅

最新營業時間、價目表、菜單請點選 長榮街廟口煎餅FB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280號(兆品酒店對面)

電話:0917 599759

營業時間:13:30~18:00(周一休)

【嘉義美食】廟口煎餅~銅板價/在地人的排隊美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嘉義美食】廟口煎餅~銅板價/在地人的排隊美食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嘉義美食】廟口煎餅~銅板價/在地人的排隊美食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