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阿伯烤玉米

熱愛烤玉米的我,那日原本計畫小吃半日遊,不在計畫內的一家隱藏版美食,因為聞到烤玉米的陣陣香味,就被吸引了過去,意外地在嘉義火車站旁巷弄內發現了「阿伯烤玉米」,在嘉義飄香一甲子的時間,從原本在新榮路加油站那小小的攤子到現在回到巷子內由二代接手,人氣依然像爐火那旺,許多人都提早打電話來預訂,我前面的客人買了8支。烤玉米控的我立刻點了一支,付錢的時候老闆娘說50元,我驚訝了一下怎麼這麼便宜,是我目前買過最便宜的烤玉米,阿伯烤玉米採秤重計價,所以每支價錢都會不太相同!

【嘉義美食】阿伯烤玉米

隱藏版的烤玉米位在嘉義火車站附近巷子內,從火車站youbike站那的7-11旁巷子走過來大概3分鐘左右的時間,開車的人可停在嘉義美術館對面的停車場,巷子就在停車場出入口旁。人其實還沒走到就已經聞到陣陣香噴噴的烤玉米香味。

【嘉義美食】阿伯烤玉米

 

【嘉義美食】阿伯烤玉米

第二代接手後近期有了乾淨的玻璃窗,有了抽風管等待的時候就不會陣陣煙味襲來,不變的是好滋味的烤醬和阿伯流傳下來的好手藝。

【嘉義美食】阿伯烤玉米

玉米會先預烤過,一支支的烤玉米看起來就好誘人。

 

【嘉義美食】阿伯烤玉米

紅紅的炭火把玉米烤得焦香焦香的,一支支充滿炭香氣的烤玉米。

烤玉米就是要這股炭香才香阿!

【嘉義美食】阿伯烤玉米

【嘉義美食】阿伯烤玉米

烤玉米的另一個靈魂就是醬汁,邊烤邊刷上一層層的醬汁,看著轉動中的烤玉米好療愈阿!

帶著有些沙茶味、花生味、微甜味的烤醬,讓烤玉米有著多層次的風味。

【嘉義美食】阿伯烤玉米

等待10多分鐘拿到了心心念念的烤玉米,忍不住大口咬下,玉米紮實有Q度,炭香味十足,隱藏在嘉義巷弄內的烤玉米飄香了一甲子,在地人熟悉的好味道,最古早味的下午茶,如果你也喜歡烤玉米,那來吃一支吧

阿伯烤玉米資訊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532巷53號

電話:0935846702

營業時間:16:00~22:00

【嘉義美食】阿伯烤玉米~飄香一甲子的好滋味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嘉義美食】阿伯烤玉米~飄香一甲子的好滋味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嘉義美食】阿伯烤玉米~飄香一甲子的好滋味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