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嘉義文化路附近有家隱藏在卡芮美髮2樓的甜點店~無糖戀上甜,每天有不同甜點上映,皆為手工製作所以限量,除了有咖啡外,還有自家品牌劉太懂享茶的茶類飲品。

之前曾在網路手刀訂購過甜塔盒,真的是手刀的速度啊!得知會有實體店面,看到超美的韓式風格裝潢後,我等不及手刀式預約趕在試營運時就去吃甜點,網誌上架的時候已經開始營運,在老屋子咖啡館林立的嘉義,出現不同風格的甜點店,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那就先來瞧瞧這隱藏版的網美甜點店吧!

關於無糖戀上糖環境

DSCF7686.JPG

卡芮髮藝Karei Hair二樓一半區域做為美髮使用,一半空間為甜點店~無糖戀上甜。美的髮型讓自己變漂亮、好吃的甜點讓自己心情變好,一個空間雙重享受。

DSCF7688.JPG

從一樓延伸到二樓的卡芮髮藝,二樓換了新造型,空間清新、優雅,座位數不多,就是想留給客人一個安靜的空間。

DSCF7771.JPG

一邊做著美髮spa,一邊吃著甜點,真的是貴婦級的享受。在喧鬧的市區裡,這裡的一抹寧靜空間,讓人很放鬆。

我的經典名言:女生在自己經濟能力範圍內,偶爾對自己好一點。

DSCF7695.JPG

經典的網美牆,粉嫩的韓式少女新色彩,讓你美拍變網美。喜歡這句,總捨去一些,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DSCF7706.JPG

簡單的暖色調桌椅、木地板,讓清新北歐風的裝潢多了些溫暖的氣息,延續主牆的粉嫩顏色,增添空間的活潑感,有如氣質甜美的美少女。

DSCF7710.JPG

優雅舒適的韓風網美空間,在試營運的期間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來吃甜點、拍美美的照片。

DSCF7765.JPG開放式的烘培室,親民的搖滾區聞得到蛋糕香、看得到主理人用心烘培的身影,滿心期待甜點上桌的時刻。

DSCF7703.JPG

劉太懂享茶是主理人爸爸在阿里山的茶園品牌,免上山即可在這喝到甘甜的高山茶,不懂茶但想喝茶來看看簡單的介紹,瞧瞧真實的茶葉,選杯自己喜歡的茶品。

好吃的甜點再來杯好茶,好品質的原物料創造出最美好的下午茶享受。

DSCF7713.JPG

開甜點店的想法都藏在這空間的小角落,韓式風格裡帶有屬於自己的小文青,不只與你分享美味的甜點也與你分享心的感受。

關於無糖戀上甜餐點

DSCF7759.JPG

來了一趟就不能錯過,現吃、打包點起來,真的好吃,我才有這「通通來一份」的勇氣啊!

這是第一輪點的...這樣說...難道還有第二輪,沒錯,在剪髮的時候,聞到一陣陣的香氣,又忍不住開始點餐...點了什麼就繼續看下去吧!

DSCF7754.JPG

紫芽檸檬粉少女

將台灣的高山茶做了一點變化就變成了這粉粉的網美少女茶,我怎麼能不來一杯呢?當檸檬汁遇上茶,譜出了不同凡響的好滋味。

DSCF7736.JPG

這是原版的紫芽山茶,在台灣這款茶並不多,有著蜜香和果香的味道,不少懂茶的人都懂紫芽茶的好茶味,如果你來的時候剛好有紫芽茶,那來一杯這難得的好茶,小祕密就是加了檸檬汁,就變2.0版的流行網美飲品。

藍莓波士頓

我是個波士頓蛋糕愛好者,那時在粉絲頁看見有這個品項時,就默默許願能夠吃得到這款蛋糕,真的就讓我許願成功,藍莓波士頓蛋糕,綿密細緻有紮實感的蛋糕體加上微酸甜的藍莓果醬,讓蛋糕更有層次感,擄獲了我挑剔的味蕾。

DSCF7779.JPG

好榮幸看到波士頓蛋糕本人,太開心了,請主理人讓我偷拍一下,澎澎迷人的模樣,真的太療癒了!

DSCF7745.JPG

檸檬塔

屬於微酸甜的滋味,這一個檸檬塔很適合我這個怕酸的人,如果你想要更酸點,那可以事先詢問老闆,預定你喜歡的味道。

酥酥的餅皮,餅皮香搭上檸檬香,很令人食指大動。

DSCF7747.JPG

靜岡抹茶塔

入口前淡淡的抹茶香氣撲鼻而來,抹茶入口後濃郁的抹茶味好似在日本吃到日式的抹茶甜品,如果你是抹茶控,一定要來一個。

DSCF7749.JPG

夏威夷果子塔

堅果類之首,夏威夷豆有著「千果之王」的稱號,有著香酥的口感和奶香味,營養價值高,受到很多人的喜愛。恰到剛好的微甜滋味,搭配酥酥的餅皮,最健康又美味的下午茶點。

DSCF7790.JPG

第二輪 冰拿鐵和肉桂捲

剪頭髮的同時,肉桂捲就這樣香氣逼人的出爐了,我不是個肉桂捲愛好者,不過看著主理人紛紛拿著一個一個的肉桂卷擺在大家桌上,除了我,每個人座位上皆有一個,於是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問髮型設計師,阿~肉桂卷那麼好吃嗎?她說:「對啊!另一項招牌品項。」我想著有在座每個人的認證,那外帶一個給愛肉桂卷的老公吃吧!於是開啟了我的第二輪點餐,但是...肉桂卷都被預訂完了。

我瓊瑤式的驚訝狀問著設計師:「不是剛出爐嗎?這也不到5分鐘時間阿!」

主理人很抱歉地說:「這真的就被預訂完了,還是今天會再做一爐,約17:00出爐,可以先留給我。」

我繼續瓊瑤式的哀怨著:「但是我14:30就得離開北上了,我好不容易找到好吃的肉桂卷啊!」

過了幾分鐘,主理人端來了一個漂亮的肉桂卷,有個現場的好心人,聽到了我對肉桂卷的渴望,願意把她的肉桂卷先讓一個給我,她等傍晚第二爐肉桂卷,再來第二趟,肉桂卷真的很有魅力阿!

DSCF7791.JPG

特地再幫肉桂卷開個版面,本來要讓老公獨享一整個肉桂卷,但我實在太好奇它的滋味,於是藉著"試吃"名義吃了一口,發現不是太可怕、太濃的肉桂味,於是再品嘗第二口有著甜甜的焦糖味,不知不覺竟然"試吃"了1/3,這滋味真的太迷人了!難怪會成為另一個秒殺的產品。

DSCF7797.JPG吃甜點怎麼能不來杯咖啡呢?還是忍不住第二輪點了一杯冰拿鐵,熾熱的夏天來杯冰涼拿鐵,真的是甜點好搭檔。

DSCF7807.JPG

好吃的甜點、好喝的飲品、好美的空間,最美好的甜點時光就在無糖戀上甜。不定期上映著不同的甜點,讓我時不時就會看一下他們的粉絲頁,帶著期待的心情看有什麼驚喜,版主貼心小提醒,當你有看到喜歡的甜點,就趕快私訊預定,真的沒預定會吃不到啊!

無糖戀上甜

最新菜單、價格、預定甜點請點選 無糖戀上甜FB

地址:嘉義市西區忠義街144號(卡芮髮藝2樓)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