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10651.JPG

嘉義隱藏版的限量手工甜點無糖戀上甜,網路手刀訂購終於訂到了一盒,拿回家時大家垂涎三尺,只能讓我簡單拍照開箱,就立刻拿起自己最愛的口味,很快就完食了。這甜塔的魅力真的擄獲了不少人的味蕾,真功夫且真材實料,吃過的人都說讚並多次回購,簡單的好吃味讓人回味無窮阿!簡單拍的圖片介紹,大家就視吃視吃。

X-S10682.JPG

網路訂購的甜塔禮盒包裝一點也不馬虎,白色透明盒子,用麻繩捆起系上可愛的名片,可愛又文青,一眼就先愛上這包裝。

我問女主人為什麼男主人想做甜塔,女主人說,某一天她突然跟她先生說她想吃星巴克的檸檬塔,之前學過麵包製作的先生,就研發起老婆愛吃的檸檬塔,然後再延伸其他口味,老婆覺得這甜塔實在太好吃,先生的才華不該被埋沒,於是就在網路上賣起了甜塔禮盒。

果然受到大家的喜愛,沒有特別宣傳就靠著大家的口耳相傳,開啟了這甜甜的甜點旅程。甜甜的故事,精緻的甜塔,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關於甜塔

X-S10664.JPG

熱戀中的檸檬

拿起檸檬塔就聞到微微的檸檬塔香氣,酸V酸V的口感,就像戀愛般的好滋味,配上紮實的塔皮,不會太甜膩,又有飽足感。

喜歡檸檬塔的人一定要試試,那檸檬塔特有的酸甜滋味繚繞在口中,停留在舌尖的好味道真的難以忘懷,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就吃完了。

X-S10658.JPG

夏威夷的果子

堅果類之首,夏威夷豆有著「千果之王」的稱號,有著香酥的口感和奶香味,營養價值高,受到很多人的喜愛。恰到剛好的微甜滋味,搭配酥酥的餅皮,最健康又美味的下午茶點。

跟我一樣喜歡有脆脆口感的人別錯過了,一口咬下的幸福滋味值得你來品嚐。

X-S10656.JPG

靜岡抹茶塔

本身除餡料外餅皮也有混入抹茶,滿滿的抹茶味造福了身為抹茶控的我。看似樸實無華可是一點也不樸實,如果你也是抹茶控一定會喜歡無糖戀上甜的抹茶塔。

X-S10692.JPG

大人味巧克力塔

熱熱吃會暴漿,冷凍後又像冰淇淋,冷熱皆宜雙重享受,加入點威士忌綜合巧克力的甜膩感,再撒上金粉裝飾,有了些奢華感,浮誇的我能不愛上它嗎?吃完後都想大喊「你是我的巧克力」,又是一句年代久遠的台詞,沒關係有台詞湊點文章字數就行(笑)。

這麼好吃的甜塔哪裡買,請點無糖戀上甜FB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