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邊布丁燒首圖.jpg

 

吐司邊不浪費,使用氣炸鍋二十分鐘內,即可完成的懶人料理~吐司邊布丁燒~,雖然是懶人料理,不過食材易準備,步驟簡單,

大部分時間交給氣炸鍋即可,烤箱也可以完成,假日早午餐、下午茶在家輕鬆做。跟著我的步驟一起來做做看吧!

吐司邊布丁燒四.JPG

努力地呈現這份食譜步驟,容許我工商時間十秒鐘,有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布 丁 燒 準 備 食 材

吐司邊布丁燒準備材料.JPG

基本食材

吐司邊

雞蛋2顆(也可以一顆,我想要蛋香味濃一點,所以用了兩顆)

牛奶110 cc

奶油(用來塗抹容器)

糖粉

自己喜歡的食材

我這次準備了蘋果

可準備你自己喜歡的水果、蜂蜜、煉乳之類(建議莓果類可起鍋後加入)

 布 丁 燒 製 作 步 驟

吐司邊布丁燒一.JPG

吐司邊撕成一小段、一小段

把雞蛋、牛奶混合攪拌均勻(如果喜歡甜一點可以加入糖粉或砂糖少許)

攪拌混合均勻後,把吐司邊、蘋果放入

吐司邊布丁燒二.JPG

和牛奶、雞蛋混合的吐司邊靜製三分鐘左右時間。

要放置吐司邊的容器,內層塗抹奶油,除了可以增加香氣,也可以防止沾黏。

吐司邊布丁燒三.JPGIMG_0512.JPG

氣炸鍋設定150度15分鐘。(每台溫度設定都不太一樣,建議10分鐘時,可拉出來看一下)

烤箱我有看過其他人使用,大概是170度30分鐘左右。(每台烤箱溫度設定都不太一樣)

吐司邊布丁燒八.JPG

取出後,稍微放涼,撒上糖粉,即可食用。好吃美味的吐司邊布丁燒出爐撒上糖粉後,其實還滿網美的。

草莓季加上草莓或莓果類水果,就更美了。一起來做做看吧!

今天給個彩蛋(亡美版布丁燒)

布丁燒失敗照片.jpg

本來我是想要用鍋煮的方式,但是我也不太知道是哪個步驟做錯了,就變成這樣的崩壞模式。

我還拿出了我最可愛的小鍋子,想讓它重見天日,結果它還是無法亮麗登場。

然後我就再回到氣炸鍋的懷抱,看來我真的不能沒有氣炸鍋啊!

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

吐司邊創意料理 : 年輪餅吐司版 

氣炸鍋料理 : 鮮蔬烘蛋   蚵仔酥  芬蘭風車酥  蝴蝶酥減糖版  起酥熱狗  蔥油餅pizz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妃 Erin 的頭像
    艾妃 Erin

    艾妃 艾生活 Erin loves life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