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外帶 (1).jpg

防疫在家的日子,勤煮飯也勤打掃,這兩天更是瘋狂整理收納,終於收納好了!不過也沒力氣想煮食,前兩天看到古拉爵外帶雙人餐

五折優惠600元,有前菜湯品主餐甜品飲料,並有多種選項可選擇,於是我決定今天就罷工一餐,這cp值還滿高的,平常去吃

一餐兩人各吃一套也都要上千元,現在五折很超值,一週一次的外食時刻,這次就挑古拉爵吧!先來視吃看看。

 

IMG_0912.jpg

吃貨登場,容許我工商時間十秒鐘,你的按讚、追蹤是我寫文的動力,可以的話,請幫我按個讚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關 於 古 拉 爵 外 帶

IMG_0877 (1).jpg

有關古拉爵外送、外帶最新價格、菜單資訊請點選 古拉爵官網 / 關於五折外帶請點選此 菜單

這次外帶優惠項目為: 外帶自取雙人餐優惠價600元(優惠至2021/7/31)(此優惠不適合滿額贈)

內容可選:  湯選2/前菜選2/義大利麵、飯、披薩選2/甜點選2/飲料選2

中午前打電話預訂,12:30還滿順利就結帳取餐,餐點用紙盒、紙杯包裝完整,也整齊放入袋子內。

外 帶 餐 點 內 容

IMG_0894.JPG

關於我的選擇:

湯品: 巧達湯 *2  / 前菜: 酥炸羅勒鮮魚*1 、香烤吮指雞翅*1 / 主餐 : 依比利豬肉圓麵*1 、豬肋排鮮蔬扁麵*1 /

甜點: 巴斯克焦香乳酪蛋糕 *1 、芋泥捲 黑糖珍珠*1 / 飲品 : 冰咖啡拿鐵 *1 、冰繽紛水果茶*1

IMG_0885 (1).jpg

湯品: 巧達湯

蘑菇味道的巧達濃湯,香滑濃郁的口感,讓許久未吃到西式湯品的我懷念又滿足,配上些許麵包丁,我把麵包丁泡在濃湯裡一會兒,吸收了巧達湯的精華,忍

不住想把自己的小圓麵包也拿來沾一點吃。

IMG_0882.jpg

前菜 : 香烤吮指雞翅

我原本以為五折價就是兩隻小雞翅而已,打開一看,wow有雞翅、小雞腿各3支,這算滿有誠意的,醬料也都很入味,真的讓你吮指一口接一口。

IMG_0904 (1).jpg

前菜: 酥炸羅勒鮮魚

旁邊那根是主菜的豬肋排,不小心讓他誤入了羅勒鮮魚中。

雖然拿回到家不到半小時時間,不過紙盒裡的水氣還是有讓麵衣沒那樣酥脆,可以氣炸鍋再回炸一下下,會比較有酥脆的口感。搭上羅勒醬美味好吃。

IMG_0888.jpg

主菜: 豬肋排鮮蔬扁麵

先來講講豬肋排,屬於比較有骨感的肋排,意思就是說,如果喜歡啃骨頭的人會喜歡,我比較偏愛有點受的雞腿派,會覺得豬肋排對我來說有點難啃,清淡

的口感,滿適合這道鮮蔬扁麵的搭配。鮮蔬大部分都是菇類,有些許的高麗菜。扁麵是我喜歡的那種有嚼勁的麵條,吸附些蔬菜的味道,夏天吃還滿清

爽的。只是扁麵會比較容易乾硬,建議一個小時內,需要食用完。

IMG_20210626_165636_871.jpg

主菜 : 依比利豬肉義大利圓麵

清炒的方式,加上依比利豬肉,些許蔥絲和小番茄,圓麵也是我喜歡的Q勁口感。我自己和家人滿喜歡這道主餐,同一天朋友有去另一家古拉爵外帶,她們

沒有很愛這道主菜的味道,感覺較油膩些。

IMG_0883.jpg

甜點: 巴斯克焦香乳酪蛋糕

現在很流行的一道甜點,我喜歡那上層有點焦香味的味道,加上乳酪吃起來就比較不會那麼膩口。

IMG_0901 (1).jpg

甜點 : 芋泥捲 /黑糖珍珠

螞蟻人會喜歡的一道甜點,黑糖珍珠很有黑糖味,一直很想喝大杯珍珠奶茶的我,咕嚕咕魯就把它完食。芋泥捲的芋泥吃到最後有

點甜膩,搭配蛋糕體吃會好些,許久未吃到甜點的我,雖然覺得有點甜膩,不過也很享受於甜點帶給我的滿足感,疫情間無法去甜點

店吃甜點,就會很想念甜點帶給人的幸福感。

古拉爵外帶 (30).JPG

飲品: 冰咖啡拿鐵 /冰繽紛水果茶

咖啡拿鐵表現的中規中矩。

繽紛水果茶有點出乎我意料,五折的價錢,裡面還是有檸檬片、蘋果丁和其他水果,名副其實的水果茶,搭配義大利麵吃,很適合。

IMG_0910.jpg

外帶口味上沒像在餐廳裡吃那種100%美味的滋味,不過也不至於太雷,五折的價錢CP值還不錯,想要有點儀式感,回家擺盤好即可,

疫情期間,當然我還是主張,可以自煮就盡量自煮,一周我還是會讓自己休兵一餐,偶爾休息一下,支持店家。外帶的原則,自行開車

出門,餐點店家能送上車或是店家店面在一樓,不需搭電梯,可以電子支付或我會是先把金額準備好。期待這波疫情趕快過去,我們

能恢復正常生活。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