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1.JPG

防疫期間,各大星級飯店餐廳無法對外開放營業之時,紛紛推出了外帶餐盒,餐盒精緻、有的菜色豐富美味,價格比起內用,有便宜

了一些,八月初政府已開放可以內用,但大部分的人還是以外帶為主,板橋凱撒飯店就還是繼續有推出外帶餐點部分,還是可以趁

機用享受一下星級飯店的美味佳餚。餐盒150元起,線上預約、付款,當天取餐免下車,快速又方便,先來視吃我的餐盒吧!

IMG_2436.JPG

怕打完疫苗的兩天會不舒服,於是及早預約了2天便當,其中一天就來吃凱薩飯店,線上訂餐請點選 凱撒美食帶回家 。

特殊時期推出的餐點,什麼時候會結束,或是有新的特惠活動,請點選 板橋凱撒大飯店官網 。

線上訂購完成後,會收到凱薩飯店服務人員的確認電話,會再與你確認一次餐點和取餐時間,他們會事先準備好在車道口的大門,所以當天取餐都滿順利的。

IMG_2438.JPG

餐盒的外表包裝,簡單精緻,便當盒外都有貼上訂購的餐盒名稱。

IMG_2441.JPG

特製雙拼便當(特製松阪豬/椒鹽海蝦) 299元

這簡直就是海陸大餐的概念。本來以為五星級飯店的餐盒會稍微空虛點,凱薩的餐盒可是沉甸甸的重量,打開後,配菜的格子份量都是滿滿的。

配色也很鮮豔,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阿!我本人還滿注重,餐盒內容物(看)起來美不美味,俗話說:「色、香、味俱全」,就是這樣的道理吧!

視覺過關。

飯是薑黃炒飯那類型,很搭這個餐盒,感覺種口味派,會喜歡這個。

IMG_2446.JPG

這碗湯,應該是這個餐盒附的,雙拼便當畢竟價格比較高,所以湯應該是搭配雙拼便當。

雖然湯是附贈的,但是一點也不馬虎,打開時我還瞪大眼睛、驚呼了半晌,不是一般少少、清淡的蘿蔔湯,是人蔘排骨湯,第一次看過附贈的湯品有點高級,

排骨是有肉的那種,這有加分,人參點綴了單調的排骨湯,讓這湯品風味更佳,清爽不油膩的那種口感,很難把湯品喝光的我們,這次把這碗湯喝光光,以代表

我們的喜愛。

IMG_2456.JPG

三隻椒鹽海蝦,剝殼完的蝦,還滿肥美的,蝦肉新鮮、彈牙,配上椒鹽,唰嘴的好滋味。難得餐盒類的蝦子,讓金牛藍吃到津津有味。

IMG_2460.JPG

特製松阪豬,爽脆、入味,我還用我的椒麻雞跟金牛藍換了兩片松阪豬,配白飯就很好吃了耶!

IMG_2443.JPG

微辣的麻婆豆腐,軟嫩豆腐和肉末用辣豆瓣炒香,都感覺得到那穫穫的鍋氣感,單吃很開胃,配飯很剛好。

IMG_2450.JPG

塔香杏鮑菇,滾刀狀的杏鮑菇搭配辣椒、九層塔、醬料拌炒,鹹香好滋味,塊狀的杏鮑菇,吃起來更有嚼勁。

IMG_2448.JPG

番茄炒蛋,看似簡單,要炒到剛好的濕潤度、番茄不軟爛、炒蛋不會太乾,其實很不容易,至今這道菜,要每次做到恰到好處,我還真沒完全成功過。

鹹度調配得剛剛好、有點番茄的酸甜感,再來碗白飯吧!

IMG_2440.JPG

泰式椒麻雞  180元

配菜方面和雙拼餐盒差不多,只有一項不同雙拼是搭配南瓜,椒麻雞是搭配清炒食蔬(香菇、高麗菜、紅蘿蔔)。

飯類,椒麻雞是搭配白飯,白飯搭著麻婆豆腐、番j茄炒蛋,我竟然不知不覺地就吃光光了,我是滿少吃白飯的人,可見光配菜就很讓我垂涎三尺。

IMG_2465.JPG

椒麻雞的部分,肉質不柴,它比較像古早味排骨的那種外皮口感,我喜歡的是那種較脆皮的外表(純粹個人喜好),不過這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淋上椒麻醬汁,大快朵頤的好味道。

總結來說,餐盒的份量都還滿足夠,味道是我們喜歡的,價位來說,也是我們可以接受的價錢,偶爾還是想吃點奢侈一點的便當。

雖然疫情降級,政府開放內用,但我想還是有很多人觀望中,目前凱薩還是有繼續推出優惠外帶餐點,大家可以隨時發漏他們的粉絲頁。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想擁有更美好的居家生活,歡迎加入

質感美宅裝潢/居家美學佈置/收納

喜歡老屋顏,歡迎加入

老屋顏~裝潢改造/咖啡館/民宿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