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突然想和好友來個墾丁快閃兩天一夜,知道這樣很趕,但人生就需要偶爾這樣熱血一下,決定了民宿就出發吧!說走就走的小旅行。

這趟想悠閒一點,所以選擇了離墾丁大街稍遠一點點的船帆石,少了喧鬧聲多了點寧靜感,有些遠離塵囂的舒適感受,這些年的住宿喜歡這樣耳根清淨的環境,挑選了離沙灘不遠的背寧帆石

墾丁民宿背寧帆石~紫色系的浪漫玻璃屋,十多種房型主題設計,每間都有大面落地窗,白天可享受群山綠意環繞的視覺,晚上坐在窗邊即可賞滿天的星星。中午太陽太大或遇上雨天,待在民宿內也不無聊,KTV歡唱、撞球桌挑一桿、各式桌遊、全天候義式咖啡機午茶時光,女孩們想來場婚紗體驗有提供小禮服搭配美美的打卡點,美照可拍好拍滿,民宿外大片的草皮很適合親子奔跑踢球、放風箏,一大群人來包棟晚上可烤肉,這間民宿很適合,雙人小渡假、親子住宿、家庭公司包棟,墾丁渡假住宿的好選擇。

那就先跟著我的照片來「視」住吧!

關於背寧帆石環境

DSCF8926.JPG

轉進巷子中的不遠處即可見到群山環繞的背寧帆石,民宿前就有不少的停車位,停車免煩惱。

DSCF8739.JPG

墾丁小秘境裡的浪漫滿屋。

DSCF8737.JPG

進到民宿,美麗的闆娘和小管家從櫃檯裡走出來熱情迎接,辦理完入住手續後,會一一介紹民宿內的環境、設施。

民宿內沒有電梯,闆娘很熱心地幫嬌小的我把行李箱提至3樓房內,我真的要給五顆

DSCF8735.JPG

一樓的公共空間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打場撞球,眾多的座位空間,可提供大家晚上在這吃吃喝喝,包棟的好選擇。

DSCF8719.JPG

當天入住情侶不少,男友們手把手教女友們打出一場帥氣的撞球,甜蜜百分百。

DSCF9125.JPG

多了交誼的空間讓彼此陌生的旅人借由撞球、ktv牽起了在這住宿的大家友誼的橋樑。

DSCF8775.JPG

和好友們出門旅行我最愛包棟民宿這樣開放式的ktv空間,沒距離感的歡樂才是最輕鬆的渡假好時光。

DSCF9030.JPG

全天候的義式咖啡機,讓你隨時可以來一杯,身為咖啡粉的我真的讚嘆民宿啊!

DSCF8714.JPG

公共休憩空間,乾淨舒適。

DSCF8708.JPG

一樓有個半戶外的玻璃屋小秘境,擺了藤編的桌椅,太陽照進時,整個空間好似在東南亞曬太陽的渡假感。

早上在這裡吃早餐很愜意喔!

旁邊有一小區兒童遊戲區,小孩在爸媽視線裡玩樂,媽媽可以輕鬆坐在旁邊享受悠閒的午茶時光。

DSCF8843.JPG

來杯咖啡吧!

DSCF8751.JPG

戶外有個大草坪,可以跑跑放風箏,享受徜徉在大自然裡的悠閒感。

有個月亮造型的裝置,可打卡拍照,ig打卡打起來啊!

DSCF8698.JPG

樓梯間也好好拍,有自然光就有美照,搭配著外面的綠意,美上加美啊!

關於背寧帆石房間

DSCF8584.JPG

這次入住的是熱血籃球的主題房型

入住日期:2023/03/25

房號:307

入住時間: 15:00~11:00

DSCF8610.JPG

房間的空間滿大的,雙人入住的行李擺放完還能小奔跑一下(笑)。

沒有過多的繁複裝飾,簡潔的清水模讓這空間多點優雅感。

燈飾是籃球造型,超酷的。

DSCF8609.JPG

簡單的開放式衣架,退房前可以一目了然檢查,不會忘記帶走自己的東西。

DSCF8624.JPG

冰箱裡有兩瓶瓶裝水,墾丁的天氣真的要冰涼才對味。

DSCF8647.JPG

每個房間的大亮點,大面落地玻璃窗,在房間內即可享受到群山環繞的青山綠意,晚上可在房內吹冷氣看星星,可惜我到訪時是陰天,晚上就沒看見滿天星斗,看評論有些旅人有看到晚上滿天星的閃耀場景,聽說很美。

如果你是在晴天入住的話,那晚上別關上窗廉,玻璃屋內看看星星吧!背寧帆石真的白天有好美景,晚上也有好夜景。

DSCF8869.JPG

最美的打卡點就在自己房裡啊!自然透亮的採光,玻璃屋外的美景,最佳ig美照。

在墾丁民宿裡即有世外桃源的綠意盎然美景就在背寧帆石。

民宿有提供婚紗小禮服、高跟鞋,可以穿得美美地拍幾張類婚紗照,很適合閨蜜一起美一輪。

DSCF8664.JPG

躺在床上即可看見窗外的郁郁蔥蔥,秀麗山景,在民宿裡最恣意的享受,大自然美景近在眼前,真的是心曠神怡的渡假。

DSCF8649.JPG

床墊和枕頭對我來說軟硬適中,一夜好眠,我和伙伴們有發現隔音效果滿好的,夥伴們住隔壁房,開了很大聲的音樂也沒影響到我。一樓在唱ktv,我關上房門後,房間裡安安靜靜。

對於淺眠的人來說,隔音很重要,其中一個夥伴就是。

DSCF8627.JPG

歐式古典風格的化妝桌椅,基本備品都有準備齊全。

早上有自然光伴著梳妝時刻,妝容都自然美了起來。

備品.jpg

各式基本備品,咖啡包、茶包還很貼心附上小點心,鯊魚室內拖鞋好可愛啊!

晚上洗完頭,風力十足的吹風機,很快就把長髮吹乾,吹風機及格。

DSCF8877.JPG

藍芽音響音質還不錯,悠閒的渡假時光,有好音樂的陪伴很重要。

DSCF8592.JPG

浴室的空間滿大的,我的房型只有淋浴設備,水壓、熱水都ok,提供洗髮精和沐浴乳,在外奔跑一天後,可以舒適地洗個熱水澡。

好友們的雙人房型有美美的泡澡浴缸,如果想要泡個美人澡,可跟民宿預定有浴缸的房型。

關於早餐

DSCF9039.JPG

入住時,闆娘會詢問吃早餐的時間,在你下來吃早餐時,即可享用到現做的美味早餐。

當日早餐飲品有提供奶茶和果汁,可自行取用,咖啡是全天候供應,早餐時刻當然可以喝到飽。

DSCF9044.JPG

澎湃的烤土司內容物豐富,有蛋、生菜、番茄片、火腿,給你滿滿活力繼續旅程。

DSCF9003.JPG

背寧帆船距離船帆石,走路約五分鐘時間,第一天來的時候是陰天,還好隔天早上太陽出來,藍天白雲加上一望無際藍藍的海洋,很給力地出了個大景,早上就來踏踏浪吧!來墾丁就是要踏浪啊!海邊走走才算來了墾丁一遊,早上起床海邊溫度剛剛好,神清氣爽的早晨就從海邊走走開始。

背寧帆石資訊

最新價格、資訊、訂房請點選背寧帆石官網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船頂路155號

電話:08-8851717

訂房:https://lin.ee/jFy0JcI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