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png

一個不經意的遇見就走入了越南會安最有質感的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fee,少有的建築有開放三樓露臺可以俯瞰整個會安的舊街景,有別於另一家眾所皆知的頂樓網美咖啡館,這裡的三樓佈置得很美輪美奐,氣溫稍降的傍晚來賞夕陽、入夜後的夜景美不勝收,欣賞美麗會安的最佳角度。一樓咖啡館+手做小物,二樓道地美食餐廳,三樓觀景質感露臺,每層樓都那樣的古色古香,我經過的時候人潮都不多,可以休閒穿著越南古典服飾奧黛來拍照打卡、喝杯咖啡。

Mê Hội An Rooftop Coffee環境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

到訪的時候是傍晚華燈初上,燈籠亮起,夜太美。

好友Baby實在是網美咖啡館人體偵測器,換錢完一個move看見這家,很斬釘截鐵地對我說:「艾琳~這家咖啡館會是你喜歡的。」

我疑惑地走了進去,三不五時Baby一直跑來我耳邊,你才剛換錢完,不要有錢又在這裡花光光.....

不只咖啡好喝,手做小物也好迷人、好好買。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

老屋子有著會安古色古香的古典美,石子地板、深色木桌椅、花色靠墊,帶著你走進那百年古樸的會安。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

低矮的桌椅,坐在這什麼都不做,喝著咖啡、看著人來人往的人們,最接地氣的咖啡場景。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

靠墊和椅墊花色都好可愛,放鬆的高度最隨興的享受,屬於會安慢活的節奏。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

一樓後半部是各式手做選物,每樣都那樣的獨一無二,樣樣限量,手做的好物讓我愛不釋手,剛換錢完的我一直低呼(好想買、好想買)

好友Baby一直提醒,你才剛換錢完喔!今天不是在這的最後一天!守住、守住!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

經歷的歲月的流逝,老舊的桌椅有著舊時光的痕跡,手做竹編是會安最美的裝飾品,一景一物大自然都是來自大自然的味道。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

沉浸在會安的老屋顏裡,一杯咖啡的時間都不夠,那就多待一會吧!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

藍調的傍晚,透過深木色百頁窗無敵美景,夜幕低垂的會安,褪去白天高溫的溫度,多一份心平氣和欣賞黃昏的時刻。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

有別於另一家必訪的網美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fee沒那麼多人潮,多了一份清幽的感受,多樣式的古桌椅搭配著適合的桌布,一切都那樣的自然、協調。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

二樓有個小小的戶外露臺,想拍出比較近的紅色屋瓦感,這裡會是很美的角度。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

每個角落都那樣的療癒人心,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

有特色的燈籠花色,更加顯現燈籠的別緻感。復古美學一覽無遺,都想封存於記憶卡中。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

照片來自於Mê Hội An Rooftop Coffee FB

走上三樓別有洞天,經過佈置的場景,就是屬於會安的氛圍,紅屋瓦就近在咫尺,穿上奧黛來拍照,一秒回到那個舊時空。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

照片來自於Mê Hội An Rooftop Coffee FB

我心中最美的會安頂樓露台,多了份用心、多了份美感。

但是.....我那天竟然沒走上通往三樓的樓梯,回到家在找資料時才發現,我怎麼錯過了這麼美的它。

下次回到會安補考,我一定要直奔三樓。

Mê Hội An Rooftop Coffee飲品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

對於越南椰子咖啡的愛已經是真愛,已經傍晚還是很想點,沒關係晚上睡不著就來修圖寫文吧!事實上,晚上準時睡著。

那濃郁的香純的好滋味,總是讓我那樣的著迷。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

Mê Hội An Rooftop Coffee依然在我的會安咖啡館名單中,下回再訪我一定直衝Mê Hội An Rooftop Coffee瞧瞧它的美,並且帶個購物袋把想要的小物買回來,有得吃、有得喝、有得買的咖啡館好迷人啊!回到台灣,每每大家講到會安咖啡館,我都推薦這家,在古鎮裡享受最寧靜的空氣,享受最優閒得假期。

📍166 Trần Phú, Phường Minh An, Hội An, Quảng Nam
 
越南會安咖啡館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越南會安咖啡館】Mê Hội An Rooftop Cof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