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藍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今年生日我送他一台新的衛星導航,常常需要東奔西跑的他,希望他能安全的聽著導航到達每個地方,不免俗的喜歡美食的金牛我還是精心安排了好吃的餐廳,首選W Hotel想不到5月打電話去訂位要到8月才有位置了,失算,俏江南吃中式川菜好像也沒非常喜歡,他自己嚷嚷想吃陶板屋我想想每次他都自己省吃儉用讓我用好的吃好的,他生日我應該也要請他好好吃頓大餐,那就升級一下同是王品集團的王品台塑吧不料打遍了台北好多家王品都沒位置了,只剩下週六有找到陶板屋復興南路店8點有位置好吧上天可能聽到壽星想吃陶板屋,那就陶板屋吧





陶板屋  光復南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86號B1  02-2741-1600

 


雖然位於B1不過位置還滿多的,雖然很多位置但是規劃的井然有序



櫃檯


點餐方式採個人套餐  499元+10%服務費/1人

內容  湯+沙拉+前菜+飯糰+桑甚醋汁(可無限加)+主餐+甜點+飲料




沙拉:筊白筍田樂沙拉

高纖概念的筊白筍、羅美生菜+煙燻鴨肉佐上獨特醬料美乃滋,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季節水果哈密瓜、蘋果加上海鮮佐上微酸日式美乃滋和百香果醬汁,讓海鮮和水果巧妙融合在一起,吃在嘴裡鮮甜好滋味



前菜:烤杏鮑菇

白胖的杏鮑菇佐上芝麻、海苔、辣椒粒烤得還滿入味的,雖然我現在不排斥吃菇,但是這麼大的菇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恐懼,吃了兩口我就沒吃了,金牛藍因為覺得餐點很多就不幫我吃了我擱著3分鐘都沒動,我們的服務人員馬上前來詢問我是否不敢吃菇,我回答是她急忙看我要換成啥餐點,可以讓我多換一個飯團、沙拉、飲料、甜品除了主餐之外都可以讓我多吃ㄧ樣,這真的是好服務ㄝ,但是我的胃口太小真的吃不了那麼多就婉拒了,想不到服務人員還非常熱心的說沒關係如果我吃不下也可以幫我打包外帶讓我回家享用


湯:海鮮巧達濃湯

滿滿很大片的新鮮鮭魚肉+鮮蝦,Q嫩好滋味。濃湯用洋蔥、奶油、馬鈴薯拌炒,香濃不膩好口感。


湯:百合牛楠湯

百合搭配牛楠慢火清燉,口味濃郁,喜歡喝牛楠湯的應該會很喜歡,我喝了一口都是牛的味道,我就比較不敢喝了


飯糰:橙香鴨肉飯糰

金黃炸飯糰加入橙香調味,酥脆鍋巴與芬芳果香,煙燻鴨肉在裡面也不會覺得口感油膩



飯糰:孛薺牛肉蒸飯

有點像縮小版的涵是石鍋拌飯,米以高湯浸泡完用高溫悶炊,拌入帶筋牛肉,孛薺輕脆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像台式油飯的感覺,還滿好吃的



主餐:陶板海陸(魴魚+陶板雞)

魴魚:日式海鮮抹醬烘烤而成配上旁邊的茄香羅勒醬口感還滿不錯的

陶板雞:採春雞雞腿肉製成,口感外脆內嫩可搭配黑胡椒醬或是味增醬




主餐: 陶板香煎牛肉

慢火細煎的帶筋牛肉灑上些許黑胡椒,牛肉美味多汁有嚼勁



桑椹醋汁:酸甜的冰沙口感,吃完每道菜來個半杯,清爽解油膩,清除一下口中味道好好品嚐下道餐點的美味,可以無限續加喔



甜點:冷月紫米

香甜綿密的芋頭,再搭上紫糯米椰漿熬煮,不甜不膩,溫溫熱熱的吃剛剛好



甜點 蜜漬鳳梨慕斯

酸中帶甜的香草鳳梨慕斯鬆軟綿密,入口即化,這口味金牛藍好喜歡,我吃了一口,好酸.....




飲料:水果冰茶+蜜瓜芒果汁

冰冰涼涼的水果茶有著淡淡的蘋果香,還不賴

蜜瓜芒果汁金牛藍也滿愛的



這是特別給壽星的生日蛋糕



這是特別版的生日帽子唷,大家還幫他唱特別版的生日快樂歌原本想婉拒她們高調唱生日快樂歌,想說低調的金牛藍應該會不好意思,想不到他自己竟然將帽子接過去帶上,好吧,難得他接受了,這天全場這麼多壽星只有金牛藍的生日快樂歌是特別版,你看旁邊的小孩都還跑過來特別聽大家唱,回到家後金牛藍覺得應該是他看起來太兇了,所以大家才想唱特別版的生日歌幫他慶生


生日禮物


可以用來做焗烤的餐碗



幫我們拍照,送我們的生日卡片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任性,陪著我上山下海,要這樣一直牽手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