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蠣屋首圖.jpg

澎湖牡蠣大口吃,在地朋友推薦的排隊美食~福牡蠣屋~,郭家賜福20年來秉持追求養殖出品質更好的牡蠣,讓牡蠣更肥美、乾淨,可鮮甜上桌。

剛開始聽到要排隊我真的興趣缺缺,但好友說朋友來澎湖每晚都還自己特地跑到牡蠣屋外帶牡蠣飯帶回民宿吃,這就引起我的興趣。離觀音亭不遠處,看完煙火試放就來碰碰運氣,現場排隊的人不少,陸續還有人進來領號碼牌,現場等約20分鐘會有位置,和外帶時間差不多,那就選擇現場嚐鮮。

DSCF2262.JPG

福牡蠣屋

最新資訊、宅配訂購請點選 郭家賜福牡蠣官網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73號

電話:06-9262270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20:30

關於福牡蠣屋店內環境

DSCF2320.JPG

店面不大,高腳椅用餐區域,2~4人用餐不會覺得壅擠。

吧檯區有點小日式風格,滿常見一個人進來就熟門熟路坐在這用餐。

用餐環境,整潔明亮。

DSCF2307.JPG

自助醬料區,每個人喜歡搭配的醬料都不一樣,辣椒醬、醋、胡椒、鹽、醬油和哇沙米,都可依個人喜好酌量取用。

關於福牡蠣屋餐點

DSCF2294.JPG

蒸牡蠣 180元

一進到店裡看到每桌都會有至少一籠蒸牡蠣上桌,不免俗地就來一籠,可惜我想朝聖的牡蠣飯完售,雖然現場有售牡蠣醬,但朋友說她買回家後,自己在家做的牡蠣飯就是沒在店裡吃得那麼美味,所以我還是決定下趟有緣再來現場吃牡蠣飯。

DSCF2305.JPG

已將牡蠣外殼洗清後才開始蒸煮牡蠣,去除外殼的雜質蒸煮完就不會有一股異味。自家養殖新鮮上桌,一扳開牡蠣殼後,肥美、鮮甜的牡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光,征服了不少老饕的味蕾。

DSCF2271.JPG

蚵仔煎90元

大家都說看起來很像蛋煎,是我喜歡的有點微酥脆的口感。

DSCF2289.JPG

肥美的蚵仔不少,搭配鹹鹹的醬汁更能提出蚵仔鮮味,配上蛋香味,牡蠣屋的蚵仔煎我還滿喜歡的。

DSCF2272.JPG

炸花枝排 60元

喜歡花枝的兩個人,看到花枝必支持,來了一份。

DSCF2282.JPG

每口都吃得到花枝,裹上麵衣,炸得酥脆的花枝排很唰嘴。沾點辣椒醬,灑點胡椒粉,讓花枝排美味提升。如果你也是花枝愛好者,來一片吧!

DSCF2264.JPG

喜歡這種產地直送新鮮上桌的鮮味,有時想吃蚵仔的我,也都會請東石家裡種蚵仔的好友,特別幫我宅配。來到澎湖當然也不能錯過當地人推薦的牡蠣屋,推薦給喜歡牡蠣的你也來嚐鮮!

澎湖優質住宿

【澎湖住宿】漫步白沙渡假會館~躺在床上即可坐擁整片海景/近北海遊客中心/附近景點介紹

【澎湖住宿】白日夢海景民宿~泳池、海景/澎湖馬公市區最渡假風的民宿

澎湖好好玩

【澎湖景點】嵵裡一日遊~漫步嵵裡/看海景/吃美食/ig網美景點

澎湖哪裡好吃

【澎湖美食餐廳】峰鮮宴(粥seafood)隱市食堂~沒落市場裡最不平凡的美食/最潮的海鮮餐廳/最新鮮的食材

澎湖咖啡館

【澎湖咖啡館】及林春咖啡館~森林系玻璃屋海景咖啡館/ig網美打卡點

【澎湖咖啡館/書店】沿菊書店~澎湖最美書店/篤行十村裡的文青咖啡館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