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首圖.jpg

澎湖馬公市區海景民宿推薦~白日夢海景民宿Daydream,有著純白希臘風的建築,綠蔭草地的泳池庭院、鄉村風格的房型,在房間內專屬的陽台,即可看見整片蔚藍海景,澎湖花火節施放煙火的觀音亭在民宿不遠處,早餐是澎湖熱門早餐小吃,各項知名小吃、餐廳都在附近,住在白日夢海景民宿可輕鬆從早吃到晚,海景看到飽,網美照拍不完。

民宿主人們在我在這次半出差的旅程中,熱心給予我許多的幫忙和協助,忙碌之餘回到民宿的時間還能看著海景,做做白日夢享有澎湖渡假的悠閒時刻。白日夢海景民宿地點優、環境美,是澎湖市區住宿的好選擇。

關於白日夢海景民宿Daydream

DSCF1659.JPG

關於民宿最新資訊、價格請點選 白日夢海景民宿

住址: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237號

電話:06-927-3371、0932-467-211

入住日期:2022/4/15~4/17(兩晚)

房型:海景雙人房C01

價錢:5000元/兩晚含早

訂房;白日夢海景民宿 / booking

白日夢海景民宿Daydream戶外環境

DSCF1501.JPG

從房間陽台拍下的庭院,市區唯一有泳池的民宿,超愜意的。

白色圍牆隔著人行道,包棟、親子旅行在庭院內活動會比較有隱私,民宿有較大的室外空間,也比較有渡假悠閒的感受。

風沒那麼大的時候,泳池裡Daydream的logo會很明顯,當天入住風吹起了水面的波紋,字就糊掉了,有點可惜。

DSCF1654.JPG

澎湖偽出國的住宿就能感受到希臘海邊的渡假氣氛。

DSCF1655.JPG

不只有網美泳池,庭園角落的搖椅是另一個網美打卡點,光禿禿的枯枝有著另一種藝術美,隱約有些長出綠葉新芽,等待夏天時又是綠意盎然的美景。

白日夢海景民宿Daydream室內環境

DSCF1649.JPG

一進門就感到溫馨,穿鞋椅有Welcome的字樣,就像歡迎著你回家。

DSCF1646.JPG

旁邊白色櫃子上有白日夢的印章可以蓋,老闆娘發現我在蓋印章時,熱情地提供我民宿自製的明信片,明信片控的我超級驚喜,默默地在心中為民宿加分。

DSCF1639.JPG

文化石、白牆、泥做櫃台、木桌,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就像我家一樣,清爽又美麗(又誇獎到自己)。主人跟我一樣都愛溫馨鄉村風。連地磚都有精心選、設計。

這也是我會挑這裡住兩晚的原因,就像回到家一樣的氛圍。

DSCF1642.JPG

鄉村風的客廳,大片窗戶透進自然光,讓整個客廳又大又明亮的寬闊感。有特色的桌椅,多彩繽紛的抱枕,增添了空間的活潑、朝氣感。

尋找民宿的過程,朋友們推薦一些近兩年新開民宿的名單,我們發現不少民宿都有著華麗的外表,但內裝都比較居家,選了一段時間,我還是想挑一間軟裝方面值得我瞧瞧的民宿,於是決定在白日夢海景民宿住兩晚。

雖然民宿在澎湖已經經營好幾年的時間,依然保有一定水準的清潔度,一點都不馬虎,難怪滿房率還是很高。

DSCF1644.JPG

水泥座椅有一點天然的斑駁,展現了清水模的文青風格,還滿特別的,鋪上彩色軟墊和抱枕,增添了溫馨的氣息。

木桌是鄉村風的基本元素,喜歡這樣大自然的色調在家中有溫暖的感受。

DSCF1641.JPG

鐵件茶几展現了另一種古典美,喜歡這樣有特色的物件,連桌腳都很有美感,美學就是要落實在生活中。

捨棄了一般的踢腳板,在踢腳板處做了有造型的磨石子,讓人彷彿身在在海邊沙灘的感覺,嗯!軟裝家飾癌發作,有限的時間內,眼睛還是忍不住細細看,魔鬼藏在細節裡。

白日夢海景民宿Daydream房間

DSCF1453.JPG

拿了鑰匙後,搭了電梯,嗯!免爬樓梯,有電梯。一開門聞到一股淡淡香氛味,心情愉悅地開始巡房~

已過了迷戀公主床的年紀,但看到第一眼還是忍不住少女心大爆發。

DSCF1630.JPG

最吸引我的還是陽台一望無際的海景,忍不住先到陽台一覽無敵美景。

買不起海景宅,但住得起海景民宿,當然不能浪費這看海看到飽的時刻。

DSCF1484.JPG

有陽台的房型,夕陽照進房裡的光影好美。

沒有過多的系統櫃裝潢,挑選有美感的化妝台、床頭櫃、休閒桌椅,典雅的青色做油漆跳色設計,把空間留給旅人,高雅有質感的房間,有個舒適的住宿讓這旅程更完美。

DSCF1464.JPG

房內有小冰箱,可以冰些自己買回來的飲料之類。

沒有提供瓶裝水,二樓有飲水機可以使用。

DSCF1467.JPG

夢想中的梳妝台,這又是另一個遺憾的故事,我的鄉村風屋裡的梳妝台因為沒跟統包師傅溝通好,就沒達成了我的夢想化妝台。

喜歡這樣開放式的衣架,一目了然不會怕退房時,遺漏掉東西,雖然我還是曾經遺忘過我的充電器,但機率比較小了。

DSCF1511.JPG

42吋電視,倚靠在床頭看電視高度滿剛好。垃圾桶也是花花鄉村風,好到位。超過了十年,白色牆面依然白帥帥。

小老闆載我到機場的路上我有誇獎了一下民宿的乾淨度,他說他們都有定期維護軟硬體設施,到處旅行有看到啥新的idea,也會把一些新東西帶進來民宿,真的是很用心的一家人。經過這麼多年,網路上對民宿的評價依然很優。

DSCF1475.JPG

廁所是個造型拱門,好美。

廁所不大,不過在廁所都是一個人,空間是夠用的。

DSCF1479.JPG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有點出乎我意料的~~~乾淨~,我想說民宿超過十年了,所以浴室的乾淨度我有幫自己打一下預防針,應該會有一些歷史痕跡之類,觀察了一下~很乾淨~,熱水供應快速,蓮蓬頭水力足夠。乾淨度再加分。

DSCF1477.JPG

洗手台屬於精緻小巧型,使用上需較小心一點。

關於備品

DSCF1498.JPG

需要用的備品都擺放在蕾絲籐籃內,有夠鄉村風的浪漫。

DSCF1500.JPG

基本牙刷、浴帽、刮鬍刀,還有沒拍到的拋棄式拖鞋。

DSCF1462.JPG

瓶裝沐浴乳、洗髮乳、乳液,放在竹籃裡好有質感。和高雄國賓是同一系列的備品。

回家後,我的客房也要這樣放,讓我的好友來我家更有賓至如歸感^-^。

DSCF1493.JPG

好用的吹風機對長頭髮的我很重要,我都是早上洗頭,好的吹風機能讓我節省點吹頭髮的時間,這支吹風機很好用,加分。

DSCF1473.JPG

茶包、咖啡包、快煮壺,咖啡杯。二樓的飲水機有提供熱水,其實也滿方便的。

關於床鋪

DSCF1465.JPG

黑色的鐵架很穩固,大家可以放心睡覺。

床鋪軟硬度剛好,我想誇獎枕頭,枕頭不是羽絨枕軟綿綿那種,是有些支撐度的枕頭,真的讓我甜蜜入夢鄉,一覺到天亮,好想跟老闆買枕頭,好的枕頭和床墊對我來說很重要,好的睡眠品質我才能有好精神。

兩邊床頭都有插頭可使用,很方便。

DSCF1526.JPG

入住時會給你一個很可愛的白日夢資料夾,放有白日夢自製的旅遊地圖吃、喝、玩、樂通通有,免稅卷,萬泰伴手禮店九折購物卷(店家就在民宿斜對面),還有早餐卷可至二信飯糰、鐘記燒餅、建國魚粥使用,可使用的價錢都標示在卷上,金額超出的部分就自行負擔,我們有一天是民宿給餐卷我們自行去購買,有一天是民宿買回來。

關於早餐

DSCF2321.JPG

民宿幫我們準備的二信飯糰早餐,有飯糰和紅茶,另外有準備水果和小魚乾讓我們搭配著吃。

前一天會詢問我們想幾點吃早餐,時間到了,至櫃台取餐即可,可以拿回房間內邊看海景、邊吃早餐,超浪漫的早餐時刻。

DSCF2348.JPG

那小魚乾配飯糰還真是霹靂無敵好吃,貨真價實澎湖味飯糰。

DSCF1682.JPG

給餐卷的那一天,三家早餐我就挑兩家吃,這樣剛好可以拍兩家早餐店,一家是二信飯糰,原味飯糰就是經典的古早味,滿紮實的,一個吃完會很飽。

DSCF1688.JPG

另一家選擇鐘記燒餅,吻仔魚夾蛋口味,一口咬下燒餅和吻仔魚蛋香氣迷人,原本不太愛燒餅的我,一整個很唰嘴一口接一口吃光光,一個人完食後我自己也滿驚訝的,怎麼這麼好吃。

DSCF1616.JPG

飄洋過海旅行的儀式感~寫明信片~,看著海景把這份感動寫給自己、寫給朋友,將這美好的感受藉由明信片寄到自己和好友的心坎裡。優質的民宿能讓旅程更美好,白日夢很值得放入你澎湖住宿的口袋名單。

澎湖好好玩

【澎湖景點】蒔裡一日遊~漫步蒔裡/看海景/吃美食/ig網美景點

澎湖好好吃

【澎湖美食餐廳】峰鮮宴(粥seafood)隱市食堂~沒落市場裡最不平凡的美食/最潮的海鮮餐廳/最新鮮的食材

【澎湖美食】福牡蠣屋~新鮮牡蠣大口吃/自家養殖新鮮上桌

澎湖質感咖啡館

【澎湖咖啡館】及林春咖啡館~森林系玻璃屋海景咖啡館/ig網美打卡點

【澎湖咖啡館/書店】沿菊書店~澎湖最美書店/篤行十村裡的文青咖啡館

澎湖質感住宿

【澎湖住宿】漫步白沙渡假會館~躺在床上即可坐擁整片海景/近北海遊客中心/附近景點介紹

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2022年(5/7‧5/8)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Erin.loves.life

更及時的訊息歡迎點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