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已經好久一段時間,去年起才開始想好好用心經營能這樣一直持續紀錄,也是因為受到朋友們大家的支

持與鼓勵只要一週不po文大家總會私訊詢問"怎麼啦?"就這樣好像我就有這個義務讓大家(繼續看下去)

有天在搜尋一些嘉義食記時,發現了(安琪的粉紅世界),剛開始只是因為她是粉紅控所以點進去好好看了一下,就這

樣開啟了我和Angi之間的友誼我和Angi都是嘉義人,Angi很早就到台北讀書工作,直到去年帶著她的老外老公回

到嘉義,因為D-man的好手藝,大伙鼓勵他們開家小餐廳,於是他們就這樣開了一家溫馨的私廚我呢?嫁到了台北

去,我和Angi都愛到處旅行、吃美食、看歌劇....wow好多共同的興趣我們竟然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噗...重點是

好客的她竟然留言請我去她家喝下午茶,就這樣我們今天下午見面了


(照片取自安琪的粉紅世界)

Angi和洋女婿的招待太高級了吧,這真的出自D-man之手,我簡直太驚艷了,這真的是我吃過最棒的下午茶


(照片取自安琪的粉紅世界)

9大顆的新鮮草莓和特製卡式達,太出乎我意料的絕配,因為卡式達是另外再調過所以不油膩,吃起來反而輕爽無負擔

上下的千層派酥脆度烤的剛剛好,所以不會出現太鬆咬下去碎滿地的感覺,我簡直要轉圈圈了



(照片取自安琪的粉紅世界)

大家都知道我怕吃草莓,我簡直是草莓拒絕往來戶,但是Angi有特別挑選過草苺,所以吃起來不會酸到嚇人,反而甜

美多汁讓人吃了有戀愛的感覺就這樣我很大口大口的把法式草莓千層派吃光光,這樣大方的款待我這個新朋

友,我真的好開心




Angi和D-man都很好客,所以有好多好朋友,因為他們很懂得享受生活,所以大家出國時也都會帶一些茶包...回來與

他們分享而他們也不吝惜與我分享杯西班牙來的水果茶,D-man很細心喔,還附上一個小盤讓我放茶包(如果覺得

茶的味道夠了,就可以將茶包拿起來)





這就是"洋女婿的私廚",很簡單很溫馨的佈置,他們希望每個客人不只是客人,而是像他們朋友一樣到他們家吃吃飯

的感覺用餐方式採預約制,因為他們的食材都是當天早上才到市場挑選最新鮮的食材,畢竟每個季節新鮮的菜色不

同,雖然是無菜單料理,Angi會很用心的紀錄每次朋友們吃過的餐點,下次來就換不同的餐點讓朋友品嚐










因為一天只招待ㄧ組賓客,所以他們不只為賓客準備豐富的餐點,還能與大家話家常

牆上好多照片都是大家來用餐後的足跡,還有人來這裡求婚勒,很不一樣的"洋女婿私廚"吼




Angi愛旅行,私廚的佈置都是她們旅行的紀念品,因為我愛旅行所以我好愛Angi跟我介紹這些小玩意,雖然我沒到

過那麼多國家,但我很愛聽大家旅行的故事,也很謝謝Angi那麼無私的與我分享



一整個下午Angi與我分享了好多好多她的故事,也與我分享她與D-man的相處之道,像各姊姊一樣鼓勵我

提醒我這個新手人妻雖然我與金牛藍認識了4年交往了3年半,但總是自由慣的我要踏入婚姻還是會有

點恐懼,結婚是已經考慮好的事,但真的踏入了還是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謝謝Angi總是用正面的想法鼓勵

我讓我更有信心我想你和D-man能一直這樣幸福也是因為你總是充滿這正面的能量,你們的幸福讓私

廚也變得幸福,讓大家都喜歡來這幸福的地方用餐




這是Angi送我的禮物




手工布朗尼,連盒子都這麼精緻



還附上食用日期


背面的封口膠帶都好精緻



好重的一塊布朗尼,我沒拿過這麼有重量的布朗尼,可見它是真的布朗尼,不是布朗尼蛋糕喔



這厚度太厚了吧




好紮實的布朗尼,好多核桃喔吃起來是真的很道地的布朗尼,原料是從國外進口因為都是D-man和Angi堅持手工

製作,也將比例調到最適當狀態,為了做出好吃布朗尼,他們丟了好多他們覺得不好吃的布朗尼

因為是手工現做,所以布朗尼甜而不膩,一打開香味撲鼻而來,不是那種機器做的麵粉味喔



(照片取自安琪的粉紅世界)

現在布朗尼也可以3天前預約喔,是真的要預約才有,因為D-man非常堅持當天手工製作,這樣才好吃

他們很貼心,如果朋友們是要給長輩吃的他們可以作減糖的布朗尼唷


很開心今天見到Angi,朋友們大家一起揪團來去私廚吃飯吧

洋女婿私廚http://www.wretch.cc/blog/dloveang4857&category_id=15558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