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後的重生,我們見面了,2012跨2013的年連放4天假期,我與五迷們相約到熱情的高雄來趟演唱會之旅,當然帶著

我的金牛藍挑戰一連兩天看演唱會的體力,我們決定30號睡到飽再搭高鐵南下,第一次挑戰這高難度,大家都知道

看五月天演唱會真的很耗費體力,五月天為了滿足我們這群瘋狂歌迷演唱會總是長達快4小時兩天8小時的大吼大

叫離開地球表面,考驗著我的體力,畢竟我不是年輕小夥子了



之前就我就在ptt買螢光棒了,想不到這次相信音樂也有出螢光棒,是可以跟五月天互動的螢光棒螢光棒可以互動?

沒見過世面真的不知道有多神奇,這次的梗就是螢光棒,螢光棒有好多種顏色的燈光,是一支就可以變很多種顏色,可以

自己手動,演唱會開始時是五月天演唱會的主控台能控制你螢光棒顏色,很酷吧你照片上看到的就是主控台控制

的,唱到high歌時一整個變成火熱的紅色,溫柔時會有像雪花般的銀白色...每變一個顏色總會讓五迷們為之瘋狂

日場剛開始我不知道會這麼好玩,現場看到大家的一致性後,趕緊請大家幫我買,後來是小護士幫我買到的,因為全家和

相信音樂都(缺貨)有小護士的幫忙我們終於可以和五月天互動了



(照片截自相信音樂官網)

這次的燈光效果好棒,30.31日的演唱會也會拍成3D的電影模式,於是我們又是需要自付門票的臨時演員,哈哈

世運主場館的場地真的好大,可以容納好多人,5萬人的吶喊聲好壯觀,末日版的歌單和明日版真的不同,老實說我比較

喜歡明日版,感覺好像比較搖滾30日的高雄其實很冷,所以大家都盡量搖滾讓自己熱起來
(照片截自五月天官網)

WOW30日的特別來賓Jerry言承旭,這次明日版的串場mv電影是由Jerry和林依晨擔綱,因為Jerry很想在五月天演唱會

上唱一首歌給一個人,當Jerry出場時好多女生都尖叫覺得這場真的是賺到了可以看到五月天又可以看到帥氣的言

承旭我不知道這首(好不好)他是要送給誰?唱到中間時Jerry哭了,隔天媒體認為他又在炒作新聞,在現場看現場聽的

我,其實也很感動



這次的舞台真的好大,在大場地就是能有這麼搖滾的硬體設備



因為場地太大了,這次五月天就是搭這台"戰車"巡迴整個場地,讓遠方的朋友也能近距離看到五月天

錢真的都花 在我們這群歌迷身上了


(照片截自相信音樂官網)

我們是一群憨人,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我們,期待一下下一篇感人又搖滾的跨年場^^


arrow
arrow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