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兒都有個夢想中的浪漫婚禮很多人很羨慕我可以隨心所欲辦屬於自己的婚禮,原因是很謝謝金牛藍為

了我,他自己願意支付所有婚禮費用(連同父母部分的親朋好友喜宴桌費用唷)就這樣我有了"夢幻的世紀婚禮"

對於台北完全不熟悉的我,為了準備婚禮我於半年前辭去工作,要有這樣的決定也要感謝金牛藍的支持讓我當了半年

的"假貴婦"先來說說什麼叫夢想中的婚禮好啦.............



在美麗的教堂裡金牛藍牽著穿著長白紗的我,在大家的見證下大聲的說出"我願意"



然後大家圍著我們灑花,一起見證我們的第二人生



沒有海邊也要有個水池可以開個party

我說的夢幻應該是關島、沖繩的教堂婚禮吼,but....想參加婚禮的長輩太多,要請年老的老人家搭飛機就為了參加

婚禮好像有點太折磨人,於是我放棄了為了給大家舒適的場地,我參觀過了喜來登、晶宴.......就在某次爬文時

我發現了




位於台北內湖的麗庭莊園,天阿,有8成的符合了我夢幻婚禮的條件了,有教堂、灑花、水池、專屬婚宴場地,趕緊上網

預約,會很快有專人與你聯絡,預約時間參觀麗庭不是一般觀光樂園,只給新人和新人賓客入內舉辦婚禮婚宴,不開放

一般民眾入內參觀唷

很快的有個業務專員Queenie與我聯繫,馬上敲定了時間參觀了解,Queenie在電話中先詢問我們如何前往,開車前往的

會先預留地下室車位給我們(還沒見面這真是好周到的服務呀),參觀當天門口將車子開到門口時,服務人員已經事先知

道我們是誰了,引領我們停車然後再到接待廳



Queenie已準備好接待我們,桌上已擺好了開水,接著詢問我們想喝葡萄汁、冰咖啡、蘋果汁、柳橙汁或熱咖啡




不只有飲料可以喝還有蛋糕可以吃,還沒開始談這好吃蛋糕就快征服愛吃鬼的我拉




Qunnie為我們做了好詳細的介紹,還附上一整本的相關資料,裡面包含了費用明細、麗庭書面介紹.......

還帶我們參觀了每個廳,麗庭在電話預約時會盡量挑它們每個廳都有空檔的時間,讓新人們可以好好參觀,它們

很注重新人們的婚禮,不會像某些婚宴餐廳在舉辦婚禮時還接待其他參觀的新人,想辦法讓他們在婚宴廳的某個

角落參觀婚宴廳(身為新人的我實在是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參觀了這麼多場地,我真的很喜歡麗庭莊園,教堂、水池、很大的新娘休息室還有每個宴會廳都是整個獨立的專屬庭

園(這樣就不會有送客時新人全站在同一條走廊全部賓客頓時擠在一起的感覺)

麗庭在台北屬於中高價位,但是對於南部的我來說已經是很高的價位了,我考慮了2天,有點想放棄,第三天金牛藍竟然

默默的領了錢,說要帶我去簽約付訂金我真的是太開心了,趕緊去電約了Queenie要簽約,於是就這樣2012.12.16午

宴C廳屬於我的了

很大的新娘休息室,婚禮當天休息室內還有個小吧台提供西式餅乾、飲料、咖啡

讓來探房的人可以享用,婚禮那天大家都提早到了,還好有點心可供大家享用




新娘休息室內還有一間專業的梳妝間和化妝室,這樣賓客就不用因為新娘要換裝又要被趕出去,有化妝室這點更貼心

喵之音:新娘也需要上廁所的,麗庭新娘休息室裡的化妝室不但乾淨而且空間不算太小



新娘休息室外還有這麼一大片草坪,有夠讚吧


麗庭也提供了免費試菜服務

詳情請看:試菜篇

http://www.wretch.cc/blog/er700112/14291133



專屬的貼身新娘管家服務,當天很謝謝Colin的全程協助,這新娘管家還真的很重要,很多婚禮的小細節或臨時狀況,

有她在身邊不但可以用她的經驗幫我解決也會適時的安撫我緊張的情緒



專屬的婚禮企劃人員,就是拿著麥克風的那位Ella,簽約確定完後,業務人員會把Case交由專業的婚企,之後到婚禮都會

由婚企為你服務,Ella跟我一樣是專業的五迷,當我第一次與她開會說出五月天演唱會婚禮構想時,她狂尖叫,第一次會

議我們不由自主的都在討論五月天半年來與Ella無數次的Line婚禮遊戲、布置....直到結婚前一天我又變換遊戲,

進場時我堅持的歌曲第幾秒出場,這些Ella都配合得很好有個專業的婚企真的稍微省事了不少




晚上的麗庭真的好美,只可惜因為我的親友和朋友都從中南部上來,晚上參加完婚宴再回家就太晚了

中午的午宴其實也別有另一番美麗的情景,至少教堂是光亮的、陽光的,自然光拍起來真的很美,本來事情就是不可能

十全十美的呀


還記得結婚前一晚到麗庭彩排時竟然有點捨不得了,半年來常常在麗庭跑進跑出開會的我,突然覺得好像要離開了的

感覺奇怪,怎麼會有這麼怪的感覺,然後金牛藍突然對我說:不然結完婚後你到麗庭上班好啦



雖然麗庭價位不便宜,也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整體的服務算不錯了,對於價錢上很多人覺得

麗庭沒啥談的空間,甚至周邊的佈置..都需要使用者付費,不過整個過程中婚企並不會慫恿你花

什麼費用,只有你提起時,她們會先跟你報價再看你需不需要,所有費用明細都很清楚,也都有紀

錄,不會擅自加什麼奇怪的費用




謝謝金牛藍的全力支持,和我們雙方家長的配合讓我能在美麗的麗庭莊園裡結婚

還沒結婚的朋友們,女孩兒的夢幻婚禮首選真的非麗庭莊園莫屬拉

麗庭莊園    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29號

http://www.grace-hill.com.tw/

看完文章喜歡的話麻煩大家幫我按"推"和去粉絲頁幫我按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