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的主角很清楚不是我,是我這次夢幻婚禮的兩個攝影團隊,

躺在地上那個就是我的平面攝影師---康歐文(歐文攝影工作室)

左邊那個是動態錄影攝影師--Tom(雲朵婚錄)

想留住夢幻婚禮這些美麗的時刻,真的需靠這專業又賣力的攝影團隊




當初大家聽到我要請攝影師時,每個人的反應都是.....怎麼這麼浪費錢?哪個朋友就有單眼了阿?請某某人

來拍就好我很謝謝大家都很想幫忙,但是來者是客,很多都是與我許久未見的朋友,來了就是要看我,怎麼能讓

大家跑來跑去,忙來忙去呢?我家金牛藍真的也會對大家不好意思,於是在一開始的規畫就把攝影師列入預算中



婚禮攝影師無論是平面或是動態其實就是在記錄你的婚禮影像,不是像大家單純想的拿起單眼拍拍照、錄錄影,通常

紀錄就是會從梳妝開始,現在還是有人一大早凌晨迎娶(話說如果請朋友當婚攝也不好意思請人家這麼早起吧),專業

的攝影師會跟你溝通好一定的時間,會用他們的經驗知道拍攝的時間點




之前參加過的婚禮,大家都為了想拍新人,觀禮過程都會阻擋到我的視線,我也曾經為了想拍新人,拍照就是要抓好角

度嘛,照片才會漂亮結果我只顧著卡位拍照,完全忽略了新人們講誓詞的那種感動氛圍,一輩子人家就講那麼一次

我竟然錯過那種要時刻,真的很不值得其實很多拍出來的照片就是拍到一堆人都在拍照話說要抓好拍照角度,

這專業攝影師真的比我們業餘的利害多了,那就交給專業攝影團隊吧



我的夢幻婚禮也是女孩兒心中的夢幻婚禮,既然是那麼與眾不同,那就應該讓大家好好感受這夢幻、溫馨的氛圍

賓客們用心好好感受,大家可以無拘束的享受這美好的時光,畢竟一輩子就這麼一次,讓專業攝影師為大家捕捉快樂

的鏡頭,朋友們就開心的與新人們一起入鏡吧,多年後拿起這些照片回憶時,看到的是大家一起歡樂的臉龐,而不是某

人不見了嗎?因為他顧著拍照,忘記讓自己成為回憶照片中的一部分


(照片擷取自Brian Wang Studio布萊恩影像婚攝)

好友兼新秘的Emma那時候推薦了兩位很棒的平面拍照攝影師給我,Brian也是得過新娘物語雜誌前20名攝影師的

其中一名喔,每位攝影師拍照風格不同,Brian也是我喜歡的類型之一,大家也可到他的網站去參考看看,Brian是個很

幽默的平面攝影師



(照片擷取自Brian Wang Studio布萊恩影像婚攝)

喜歡Brian作品的可與他聯繫唷

Brian Wang Studio布萊恩影像婚攝  手機:0922-222737 

FB搜尋Brian Wang (布萊恩)
https://www.facebook.com/brianwang.image?fref=pb&hc_location=friends_tab

Brian Wang Studio布萊恩影像婚攝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brianwang168




我的平面拍照攝影是歐文攝影工作室 攝影師是康歐文,當天他的團隊還有一名助理和一名副攝

他也是得過新娘物語前20名的平面攝影師唷,我最佩服他的是,他到過玉山、蘭嶼幫新人拍自助婚紗耶

婚禮當天我請歐文再幫我在麗庭拍些類婚紗








感覺很不錯,金牛藍其實對於拍照這件事都會感到不自在,還好歐文還滿有耐心指導的

這點讓金牛藍有滿意到歐文讓我鬆了一口氣,一位好的攝影師會讓整個氣氛很融洽

讓人很愉悅



有個專業的婚攝團隊好處就是拍出來的照片都會是美美的,拍照時他們就是會有敏銳的

視覺,哪個人臉需要再靠過來一點,哪個人可以再站出來一點,哪個人的臉被擋住了,總

會適時的指導大家,\不會有自己拍得誰的臉怎麼只剩一半.....




婚禮的平面婚攝主要就是記錄婚禮,不是拍婚紗照,照片是一種真實呈現,修片當然就是不可能修得像婚紗照那樣

我反而喜歡這樣修得剛剛好的照片,就算多年後看到還是真實的我



我很喜歡歐文很細心的一面,他總能捕捉到大家溫馨的小動作



朋友們開心的一面



漂亮的笑容



小孩的好奇




新郎的期待




歐文攝影工作室   Tel:  0920287222

婚禮記錄|婚紗寫真|活動記錄|自助婚紗|兒童寫真
多媒體影像|商業攝影|

臉書搜尋 歐文攝影工作室或是康歐文
https://www.facebook.com/KangOwenStudio

部落格
http://kangowen.tw/



關於動態婚攝部分,也就是大家說的錄影

..

動態婚攝,因為是教堂婚禮所以我傾向於雙人雙機錄影,雖然費用較高,但是捕捉的

畫面會較充足,這方面真的讓我花了4個月時間找尋,一部影片一部影片的看,慢慢

的搜尋,看每位攝影師拍的風格,拍過哪些地方,也問了好多位攝影師拍攝的機種畫

質有何不同...之類,敲定朝5D2方面找尋,結果很多大師都有檔期了,我不放棄的繼

續尋找,終於讓我在婚禮前一個月吧,看到了雲朵婚禮錄影,還有檔期,馬上敲檔期,

馬上急著下訂好的攝影師真的要趕快搶走攝影師Tom也花了半小時幫我們

拍攝類婚紗錄影,人也超nice,會適時的讚美金牛藍,讓他很放得開,所以好的攝影師

真的會讓整個氛圍很快樂、很溫馨

雲朵婚禮錄影  TEL  0987-500-529 、0939-464-907

http://www.imemodvd.idv.tw/




每位攝影師風格不同,所以新人們真的要做點功課,滿意的作品不只靠攝影

師一人,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自己都一定有想過作品風格的呈現,事前與

攝影師的溝通真的很重要,以攝影師的經驗都知道大方向要拍什麼,原則上都

會拍會注意到,新人們也必須給攝影師一些方向,想拍出宴客場所的氣勢、賓

客們的笑容、新娘的長白紗、動態錄影是否需要有親友祝福片段.可以的話

可從攝影師作品中挑些你自己喜歡的告訴他們,雙方有一些共識,呈現出來的

作品才會是自己想要的




很謝謝婚禮前Brian、歐文還有其他婚攝不厭其煩的為我解答所有的疑問,

婚攝界真的很團結耶,敲了幾位攝影師檔期配合不來,還會熱心跟我推薦其

他攝影師,而且還問了我喜歡什麼樣子風格、價位.....等,每位大師也都不強

迫推銷,不給人壓力,到最後反而能成為好朋友,準備婚禮過程這部分雖然比較

辛苦了點,但是心情卻是愉快的



夢幻婚禮大陣仗的婚攝團隊,平面+動態共5人,連我家人都有點驚訝,怎麼這麼多人,一定很貴吼

不過一輩子就這麼一次,你攤算到下半輩子的每一天,這是你一輩子的回憶,比起一桌22000的喜宴和好幾萬的婚佈

那些一天吃完、拆完就不見了,照片影像留存到你80歲時還是好甜蜜



謝謝歐文攝影工作室和雲朵婚禮錄影當天的拍照攝影,因為你們的專業讓我

的婚禮更完美更有回憶,當金牛藍看到照片、影片時,他好感動的再次想起婚

禮的甜蜜,他說這真的是一場很棒的婚禮

當然這一切也要謝謝我的金牛藍,因為你的付出,讓我們老時還能有這些影像

回憶攜手共度第二人生的這一刻美好時光

看完文章別忘記幫我按"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妃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